close



離開了Djúpivogur續往東部大城Egilsstaðir埃爾斯塔濟前進,今晚要住在東部峽灣小鎮Seyðisfjörður,因為晚上住的公寓有廚房可使用,所以要在Egilsstaðir的超市補充晚餐食材。



DjúpivogurEgilsstaðir的路,天氣更糟糕了,開始下起不小的雨。



沿途車子真的非常稀少,只有路邊只能看見羊群和馬群,就在風雨中牠們屹立不搖完全不受影響

Egilsstaðir的路其實有2條可以選擇,一條是路況比較好的1號公路,另一條是939公路,939聽說不好走,算是山路,雖然可節省一些路程和時間(兩者大概差60km),但如果天氣不好、路況差會非常危險。

我們看看今天的天氣,還是不要冒險走1號公路最穩當。

雖然風雨一度有點大,覺得車子有些搖晃,但要接近Egilsstaðir時,看見遠方已經露出藍天白雲和彩虹





我覺得這樣的天氣有點像是颱風要來前夕,風有點大、偶爾飄點雨,但還是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小陽光。

到了城市內,我們直接鎖定Bónus小豬超市,由於是大都市,也有Nettó超市,總之這個都市生活機能還蠻方便,記得在這邊補充好相關物品,再來就要等到北部大城Akureyri才會比較熱鬧了。



就在這邊又看到了雙彩虹,冰島真的是到處有彩虹



雖然天空有點藍天白雲,但是風還是非常大,而且有著間歇性的小雨。

Egilsstaðir只是一個比較大的城市,沒有特殊的觀光景點,這邊比較多人是拿來當中繼點而已,有些人選擇直接住在這邊,有些人選擇繼續往北部開,也有部分人像我們一樣要再往東部走去峽灣小鎮。

我們將車停著,就往湖邊走,這裡清清幽幽的,環境還蠻不錯,看起來是一家飯店的後方。









天氣如果不錯,是一個很好的外拍地點,可惜風雨不斷,整個人超狼狽>///<。

後來我們到Lagarfljot拉加爾湖,這裡據說有水怪出沒,看到灰灰濁濁的水,是還蠻詭異的沒錯





如果要住在這個城市又有些時間,不妨前往這家Cafe Nielsen餐廳,之前查到有些網友分享這家的甜點不錯吃,我當時查在tripadvisor中,當地的10家餐廳是排行第2,Lonely Planet也有推薦。

雖然這家餐廳在1996年開業至今只有10年歷史,但餐廳建築卻是Egilsstaðir最古老的建築(建於1944年),似乎蠻有看頭。

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查詢http://www.cafenielsen.is/,由於我們沒有造訪所以也沒資訊可以提供。

由於天氣不好,風景看起來也普普通通,我們就放棄繼續探訪這個城市,直接往東部峽灣小鎮出發。


 
和我們一樣要從Egilsstaðir往峽灣小鎮的人不要錯過了這段路的風景,往峽灣小鎮的路要翻過山,所以由高往下望的景色和視野都非常棒。





沿途往峽灣小鎮的風景都很不錯,加上這段路彎彎曲曲路又不寬敞,慢慢開、沿途欣賞風景還蠻享受的。

下一篇再來介紹美麗與世隔絕的峽灣小鎮Seyðisfjörður




音符 延伸閱讀:
本次旅行行程請參考--【遊記】2016前往冒險冰島。行程、訂房、花費總整理(10月冰島)
本次旅行住宿請參考-->【住宿】冰島環島旅行住宿分享心得總整理。2016前往冒險冰島
本次旅行相關遊記--> ♥2016‧秋‧冰島(芬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