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的和以往很不一樣,是上網買菜這件事兒~

首先,先至熊媽媽買菜網註冊帳號,結帳時填寫推薦碼 : P0TBV1L
成功購買可以獲得500元買菜金,記得於註冊的時候填寫推薦碼才會有買菜金唷

/tmp/phpMAaYtw

話說生了小孩之後,每天除了忙碌上班,還要打理家裡、照顧小孩,生活瞬間從少女變婦人

像我這種忙碌的職業婦女,早上趕上班、晚上趕回家,沒時間的情況下,常常要利用午休頂著大太陽,趁菜市場還沒收攤前東奔西跑食材,真的非常累人。(拭淚~)

尤其現在可不是只有我們2個人要吃,女兒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後,為了準備她每天的便當,我更是想著要在哪邊買到品質好的食材,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和精力。

因為沒時間外出購物,我現在幾乎有80%的東西都用網路購物,

有網路真是超讚的,I Love It!

只是我沒想到連生鮮食品也適合從網路買。

其實我以前覺得在網路上購買生鮮食品不妥當,

一來是擔心保鮮問題,二來覺得運費不合成本加上如果無法及時送達那還乾脆不如去菜市場或超市買。

偶然接觸了熊媽媽買菜網,發現網站設計很簡潔,分類也一目了然,我平時煮菜所需食材大致都買的到。

使用買菜網,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和體力,只要上網用手指點一點,新鮮食材數小時送貨到府,真的超級方便的阿!

以後買菜就不用跑遍菜市場提了一堆的菜回家搞得自己很狼狽

決定要試著使用熊媽媽買菜網來買菜後,我開始認真的搜尋網站上的物品。

然後我發現除了做飯需要的蔬菜、水果、肉類、海鮮、米、麵食、雞蛋、調味料...外,也有家用清潔品如菜瓜布、衛生紙、垃圾袋、清潔劑等,就是一般家庭會用到的食材、用品,很多在熊媽媽買菜網都可以買的到。
買菜還可以順便補充生活用品這樣

而我原本對買菜運費和效率的疑慮,也在看見網站說明之後完全放下心來。

目前是NT.499就免運費!(隨時可能異動,以官網公告為主)

就算是家裡沒人收貨,也可以選擇下班時間送達,就不用擔心貨到沒人收或是寄到辦公室還要扛回家的窘境,一般小家庭,平時家裡根本沒人,如果不是住大樓有管理員,真的很難有人可以在家接包裹,這點身為網路購物愛好者的我有很深的體會。

所以有興趣的人快點跟著我一起試著來熊媽媽買菜!

熊媽媽買菜網除了電腦版,另外有推出手機app,像我平時通車時間超長(1小時),有很多時間可以用手機,所以我是用手機app來買菜。

1.如果是使用家用電腦上網,直接點選連結到熊媽媽買菜網。(目前介面已經更新略有不同)



2.如果是用手機上網,請下載熊媽媽買菜網 app。

因為我有空檔時間大多只能使用手機,所以就下載了手機app,分享的畫面也是以app畫面為主。

首先先下載app(現有畫面也已經不同)



下載後打開app就可以開始逛熊媽媽。
商品主要分為幾大類:蔬果、肉品、海鮮、熟食/特色美食、油/調味、南北貨、乳/飲品、零食、量販區、禮盒、家用清潔、寵物等。



也可以直接點下方的分類,就會出現排列式選單,想找什麼一目了然



如果真的真的都找不到,在畫面右上方有個放大鏡,可以點了用搜尋的。

找到想要的類別或食材,點進去之後食材除了有品名還有圖片可以參考。
每樣的重量和價格都一清二楚。





我發現網站上還有販售我最近才剛到店面買的噶瑪蘭豬絞肉,這是在宜蘭冬山鄉的牧場所飼養的豬,看起來品質不錯所以我特地買來給寶寶吃,沒想到熊媽媽也有賣,還比我在店裡買的便宜>///<。

熊媽媽買菜網除了食材種類多,更讚的是,每一種食材基本上都會有產地、保存方式和期限



如果是肉品還會有部位介紹





有些食材頁面會有食譜分享,可以參考著看,或是直接看食譜這個分類,裡面的食譜還蠻多的,份量和用料也都有寫清楚。



挑選好食材按一下每樣食材底下的購物車圖案,選擇數量即可。



全部挑選完畢,最後按一下畫面右下角的購物車就可以看到選好的食材和總金額。



如果有買菜金或其它優惠代碼的話,要點選上方的優惠方式欄位,不然進入結帳畫面之後就沒辦法選了。



結帳步驟1
確認購入食材無誤,就可以按下訂購。
付款有貨到付款、ATM轉帳、線上刷卡3種。



結帳步驟2
輸入收件人資訊。



結帳步驟3
選擇出貨日和時間。
上面有提到我上午7:45訂購,可以選最早寄貨時間是10:00-11:00這樣。
我在通車上班途中訂購,到貨時間選擇16:00-17:00,因為雖然家裡有人收貨,但是我還是希望送達食材是比較新鮮的,所以選擇在我下班前送達。



結帳步驟4
我選擇的是信用付款,所以是輸入信用卡資訊。然後確定付款成功就可以等食材到貨了!



整個買菜流程真的是很快速又方便,只要利用我等車或搭車時間,一下下就可以完成

當然自己心裡要先有個底,大概要煮什麼樣的料理,這樣買起來會縮短不少時間,比去菜市場選購真的方便許多。

熊媽媽還有一點和大多數生鮮購物網站不同的是,有自己的物流車隊在進行配送。

配送前,宅配人員還有先傳簡訊,貨到後也有簡訊通知

這天下班回家,當天晚餐食材已經到貨,購買的食材用的是一個熊媽媽的不織布手提袋裝著。(提袋也一直更新中)



手提袋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可以拿來回收再利用,如果購買多次了覺得手提袋太多也可以交給宅配人員重複利用。

這些是我初次在熊媽媽買菜網選購的食材。

購入的食材有準備要做羅宋湯的牛肋條(牛腩條)、洋蔥、馬鈴薯、紅蘿蔔、蕃茄。
還有寶寶副食品要用的紅莧菜和紅心芭樂,最後是老公愛吃的菲力牛排。



每樣食材都有用網子或袋子裝著,不會搞得髒兮兮。

我從買菜網購入的份量都是單份,在熊媽媽買菜網不用擔心要一次購入很大量,不然像我們這樣的小家庭,一次要購入太多食材也用不完。

收到立馬可以來做飯,因為最近要補身體,決定來燉個羅宋湯。

羅宋湯的食材很溫和,寶寶也可以吃,就燉一鍋湯全家一起喝這樣。

這是羅宋湯的食材~另外還要加上牛肋條。



因為食材都是新鮮現送,我收到的牛肋條還是結凍狀態,就先泡水軟化。



蔬菜切塊備用、牛肋條我會去掉一些肥肉的部分然後切塊。







全部丟到壓力鍋裡、加水、蓋上鍋蓋,半小時後就有好喝的湯。
順便推薦一下壓力鍋超好用,可以省下不少燉煮時間,燉好的肉又軟嫩適宜,
從熊媽媽買菜網方便購物+壓力鍋燉煮,我覺得媽媽好輕鬆(~灑小花)





加一點鹽調味,新鮮美味的羅宋湯就完成了,果然還是新鮮的最好喝



寶寶也準備了一碗沒有調味的湯,對寶寶來說是營養滿分的湯品
雖然沒有調味,但因為紅蘿蔔和洋蔥本身就有甜味,所以寶寶很愛喝。



這次使用熊媽媽買菜網購物,整個購物流程十分快速,我覺得這真的是職業婦女的救星!

也很適合每天要在家裡顧小孩,沒時間外出的全職媽媽。

回頭想想過去幾個月的職業婦女心酸史,如果我可以早點發現有這樣的買菜網就不用那麼辛苦,每天只要利用搭公車的時間按按手機挑選食材,下班回家就可以拿到真的很便利。

不過這邊要特別提醒一下,要先查詢所在地是否有配送,建議先到網站查詢後再購買。

如果妳(你)家剛好在配送範圍內,平時又沒有時間準備煮飯的食材,那真的可以試試看熊媽媽買菜網

綜合一下熊媽媽買菜網的優點

1.網頁設計簡潔好上手。
2.食材選擇多樣化。
3.適合小家庭的小份量。
4.免運門檻低。
5.數小時快速送達。

忙碌的你也快快來體驗熊媽媽買菜網的快速便利!

結帳時記得填寫推薦碼 : P0TBV1L
成功購買可以獲得500元買菜金,記得於結帳時底下要填寫推薦碼才會有買菜金唷

/tmp/phpMAaYtw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加入熊媽媽LINE客服的帳號,像我用APP就從連絡我們的地方直接點LINE圖案就可以加入,或是連上官網掃描QR code。

我自己試過用LINE發問,只要是上班時間回覆速度很快,而且也可以收到優惠活動,蠻方便的。

 熊媽媽買菜網官網:http://tinyurl.com/s72uahg

 本篇邀約文,為實際體驗之心得文!
 文章內的購物方式、內容、配送地區及免運優惠等,皆為使用當下的狀況描述,如有變更請以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