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髮旋旋轉方向可看出下一胎的性別??


其實,我是覺得女兒的髮旋旋的真漂亮~
這個~髮旋和性別之說只是某天突然看到網路有人討論,我是認為髮旋或是大腿皺褶線都只是參考用,以我自己的飲食習慣,我覺得如果再生一個,是小公主寶貝兒的機率非常高~


好了好了,回歸正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新產品是,Oui Organic唯有機黎兒舒天然植萃孕嬰系列

Oui Organic唯有機是藝人艾莉絲所創辦的,很多人都知道艾莉絲有個中日混血女兒,當了媽的人在選擇小孩使用的產品時,總是會特別留意產品的內容、成分,想讓小孩可以使用天然無多於添加物的產品,畢竟現在的環境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單純,能少接觸點有的沒的化學添加物總是比較好些,這點在我當媽之後,有非常深刻的體驗。

使用有機產品,減少對健康造成的危害,是艾莉絲創辦唯有機的動機。
所謂的有機,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應該是有機食品,有機食品就是指在種植、飼養或加工的過程中,沒有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舉例來說,就是種植蔬菜的過程中,沒有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或其他有的沒的添加物,這樣的概念也可泛指在所有的產品上。

唯有機用有機生活的概念,經過嚴格的挑選,從歐洲引進數種有機品牌及產品,這次我要體驗的,是黎兒舒系列。

黎兒舒是法國品牌,創辦人也是一位想要為女兒打造健康環境的媽媽。
(所以說當媽的真的很偉大,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孩子<( ̄ˇ ̄)b )

黎兒舒堅持的信念是高純度植物保養最安心,產品專為嬰兒及孕婦打造,標榜著其有機成分是獲歐盟國際認證的。

 本文為體驗文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黎兒舒的柔膚舒緩雙潔露植萃舒緩嬰兒按摩油。 


▲左︰柔膚舒緩雙潔露;右︰植萃舒緩嬰兒按摩油。


▲左︰柔膚舒緩雙潔露;右︰植萃舒緩嬰兒按摩油。

兩者包裝上都有註明產地為法國。
雖然我覺得MIT很棒,但我承認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加上去年才去法國走一趟,對於法國也有一份特別的感情在,看見產地是法國就覺得還不錯。




▲兩者都是Made in France。


▲嬰兒、小孩、成人均可使用。

我自認是個蠻謹慎的人,雖然品牌介紹是標榜著天然有機,但我還是先試用看看才敢讓寶寶使用。

雙潔露是有點透明乳色狀,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用途是清潔肌膚和頭髮,其實就是一瓶可以洗澡+洗頭的沐浴洗髮精,一瓶可以從頭洗到腳很方便。



加水搓洗後,不會有太多的泡沫,也沒有很多沐浴乳洗完會有的那種好像洗不乾淨的滑溜感。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那種滑溜感好像肌膚變得很咕溜,但我就覺得那是洗不乾淨的感覺╮(╯▽╰)╭)

按摩油是透明狀,也沒什麼味道,擦在手上不會太黏膩,蠻快吸收。





媽媽自己體驗完覺得OK,隔天就讓我們Emma寶貝使用新產品<( ̄ˇ ̄)b。

Emma寶寶現在超喜歡洗澡,坐在澡盆內拍水好開心,洗澡時還會頭抬高和媽咪我深情對望,每每看到都要融化了,眼睛變愛心

我幫寶寶洗澡的流程是清水洗臉→清潔劑洗頭→清水拍洗屁屁→將清潔劑放入澡盆然後把寶寶放入澡盆清洗

放了適當量的雙潔露到澡盆內,放入水中稀釋後沒有泡沫,水也不會變混濁,就這樣幫寶寶翻開皺褶、搓洗身體。



洗完之後不咕溜,寶寶好乾淨!
產品說明是使用後要用清水沖洗,但因為我是擠少量放入澡盆泡澡,濃度稀釋了,如果不用清水再洗過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問題,擔心殘留的媽咪,就準備清水幫寶寶過水一下也行。

洗香香後,我都有幫寶寶擦乳液的習慣,這次用嬰兒油來代替乳液,幫寶寶做SPA,嬰兒的肌膚好滑嫩,摸起來觸感特別好,擦在寶寶身上不用擔心香味過重,也不會太過油膩,寶寶看起來很舒服、好享受





按摩的手法可以參考包裝盒上的圖示,不過手掌的按摩我會省略,4個月大的嬰兒,正是不停吸允手指頭的月齡Q.Q。



嬰兒油除了直接擦在肌膚上外還有另一個使用方法,就是可以滴幾滴在澡盆內泡澡用,一邊泡澡一邊滋潤肌膚,讓媽咪我也很心動,找個時間來泡個澡,滋潤一下生了寶寶後變得乾燥的肌膚。

想多了解唯有機,可以參考官網資訊  http://www.ouiorganic.com/organic.html 

官網:http://www.ouiorganic.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本篇試用文,為實際使用之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