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申請阿默單純只是因為要去申請橘村屋試吃,隔壁就是阿默,所以順便一起申請XD。

阿默比較特別的是要產後5-15日內才能取貨,試吃費用NT.50,宅配費(本島)NT.100。

試吃盒就這樣長條狀四小盒,原本看到DM上有一款法國奎絲特香橙蛋糕,看起來很不錯,而且可以室溫保存不用立刻冷藏,單價NT.280也在預算價位內,可惜的是沒有這款試吃,試吃的品項都是我比較不感興趣的。



這些因為比較不吸引我,味道上當然也就覺得普通。



Amo好像是蠻多人會選擇的彌月蛋糕,可以常溫保存還挺便利,不過我比較不愛,像這樣蜂蜜蛋糕、千層蛋糕的款式,好像比較普通一些,週遭許多人說都吃膩了這些類似款,難得的寶寶彌月蛋糕,希望可以挑選特別一些的款式。

官網︰http://www.amo.com.tw/tw/member/login/fmapp/1  
 

 延伸閱讀~其它彌月試吃:【懷孕】2016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