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信義區ATT 4 FUN有吉卜力作品專賣店的橡子共和國進駐,就熱血沸騰的一直想要過來朝聖

東京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我也超想去,但每年一次的出國都選擇往歐美跑,日本遲遲沒有成行,既然暫時沒有去東京的打算,那到信義區總是近多多了,不造訪實在說不過去╮(╯▽╰)╭。

利用即將卸貨前夕,快快找了個空閒假日來逛逛,不然之後會有一陣子沒機會過來。

看網友分享,拍照是要排隊的,看來吉卜力的魅力無法擋,所以我特地選擇當日開館(11:00)就抵達ATT 4 FUN。橡子共和國位於B1,建議如果沒有必搭電梯的理由,直接搭乘手扶梯最快,通往B1的電梯好像很少。

很快就找到橡子共和國,一看到大龍貓站在門口,真的非常的興奮,立馬就要衝上去了,畢竟龍貓是從小看到大的卡通,伴隨著多少人的童年。



現場人潮不少,但不算爆多,至少不用排到什麼隊就可以和大龍貓拍照,也因為人不多,所以可以一直拍一直拍這樣,這也是我一定要找人跟我來逛的理由,自己來就沒人幫拍照,這樣會很空虛的Q.Q。

如果不是要拍照,可以直接進去店內逛,不用排隊。(橡子就是龍貓的主食)



門口的就是重現大龍貓等公車場景,超大的大龍貓,比我們還高。



看起來很有fu的公車站牌。





門口的大龍貓是第1個吸睛點,第2個也讓大人小孩瘋狂的就是旁邊這台貓公車<( ̄ˇ ̄)b。



真的可以進入的貓公車,也是要排隊拍照的一景,而且非常受小朋友喜歡,現場觀察,喜歡這台公車的小朋友很多,反而門口的大龍貓沒那麼受小朋友青睞,或許跟可以進入公車內有關。



站名是信義站。



當然~當然~特地到台灣來的吉卜力怎麼可能會只有大龍貓和貓公車這麼小氣,往另一邊看,電影中的森林隧道也在現場,隧道有兩條,不知道為啥當天我只拍了一條Q.Q。



走入隧道中,看見藍色的中龍貓和白色的小龍貓。隧道內的展示品都放在透明櫥窗內。



瘋狂的拍了好多角度,有以中龍貓為主的,也有以小龍貓為主的。







還有小梅也登場了,畢竟是小梅在隧道中發現大龍貓的。







3隻龍貓站在樹上吹陶笛的經典場景。





森林隧道旁不時可聽到呼嚕嚕聲,原來有隻超大龍貓在樹洞裡面打瞌睡。



一旁有按鈕,按下去燈會亮起,也可以聽到打呼聲。這隻龍貓超大。



仔細瞧瞧,在不起眼的小地方也可看見龍貓。



來這邊4大必拍吸睛點,大概就是上面這4個(大龍貓公車站、貓公車、森林隧道、龍貓樹洞)。

接著便是進入店內挑挑看有沒有喜歡的周邊產品。



我覺得這裡真的好好拍,幸好裡面都可以拍照,不然真的會讓人手很癢

裡面有好多好多宮崎駿卡通相關的周邊商品,尤以龍貓為大宗,當然遠從日本飄洋而來,價格不會太平易近人。



▼風之谷的王蟲出現在這。


▼很有過節氣氛的一區。










▼一整櫃讓人愛不釋手的玩偶。


▼很擠的貓公車,肚子裡面可以拿出小型龍貓XD。


▼可以把手伸進去玩。


▼很喜歡這個中龍貓,還背著麻布袋,比灰色的大龍貓還要吸引我。


▼連嬰兒龍貓裝都有。


▼手指玩具。




▼各式龍貓擺飾品。












▼膠帶台。




▼龍貓杯盤。


▼很美的杯盤,但價格昂貴。


▼還有文具、餐具、提袋、毛巾等等週邊。








▼其他卡通周邊商品。








另外也有販售衣服、包包、書等商品,就沒一一仔細拍照了。

如果很愛拍照又愛逛,來這邊至少會耗掉1個小時以上,我沒有很認真逛都花了1個小時,來逛逛有喜歡的商品就帶回家,至少不用飛日本就能入手,而且不定期會有新商品,看來真的是喜愛宮崎駿卡通的人(尤其龍貓)不可錯過的一個地點    。

 住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B1F)
 TEL:02-7736-1005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