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我是都沒有使用保養品的,一來本來就有點懶的擦保養品,二來不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才是天然無害,就這樣一直到了懷孕後期,季節也進入了冬天。

夏天不擦保養品,覺得真的沒差,但冬天天氣一冷,總覺得臉上有種要乾裂的感覺,皮膚緊繃+脫皮的問題就出來了>///<,臉上都是屑屑也不是很美觀,孕婦還是要注重一下外表。也很恰巧的,在天氣變冷後,收到了Soley Organics的試用邀約。

孕期中使用任何產品當然不能馬虎,所以很認真的研究了Soley Organics這個品牌,也特地詢問客服孕媽咪使用的可行性,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的。

Soley Organics冰島有機天然保養品,在2007年由冰島退休女演員Sóley Elíasdóttir所創立,官網的簡介敘述著產品是"以人工摘採方式保留植物原生能量"。(好像有點抽象Q.Q)

冰島據大家所知是個環境良好的國家,而且以自然景觀聞名,如果是在這樣的國家使用當地天然物質製造的產品,看起來似乎蠻值得信賴,而且標榜天然有機,當然比標榜化學添加來的好,是說應該也不會有產品特地去註明化學添加14bf8e9ee7db5e.jpg,但就算有化學添加,至少也應該要對人體無害。

另外,冰島剛好是我預計下一個要旅行的國家,種種因素決定要試試看Soley Organics的產品

產品在冰島是經有機認證的!(有機認證單位Vottunarstofan TÚN~簡稱TÚN)
證書請看
http://www.soleyorganics.com.tw/index.php?route=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12  

Soley Organics產品有分為臉部、身體、頭髮保養系列,臉部保養還有一般跟活齡系列,跟客服詢問了活齡系列適用年齡,答案是只要是出現老化現象的肌膚都適用。

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我算是一般肌膚,不過夏天會偏油些,但不會太嚴重,額頭和眼周有淡淡細紋,所以我想我應該適合活齡系列。

目前活齡系列有3種產品活齡亮眼露、活齡精華油、活齡保濕乳液,其中活齡保濕乳液比較滋潤,我偏好使用清爽一點的產品,客服的建議是一般肌膚使用植萃之露保濕乳液即可,所以我這次挑選的產品就是活齡亮眼露、活齡精華油和植萃之露保濕乳液來做這次保養品的搭配。

收到的品項就是活齡亮眼露、活齡精華油和植萃之露保濕乳液,外包裝是黑色簡潔風格。



看起來都還蠻小巧的。


▲圖左:活齡精華油;圖中:活齡亮眼露;圖右:植萃之露保濕乳液

使用方面,我個人的順序是先上化妝水,然後擦上活齡精華油,避開眼周肌膚,眼周肌膚比較脆弱,擔心會對眼周肌膚太過滋潤,眼周肌膚就使用活齡亮眼露(活齡精華油-->售價NT.1780、15ml,玻璃瓶)



按壓瓶設計,第一次使用要多壓幾次讓前方空氣出來。



黃色的精華油,按壓在手心上,我會先用雙手搓熱有點溫度後,再塗抹在臉上。
(照片為了方便拍攝,按壓在手背上)



擦了蠻滋潤,但又不至於太過油膩這樣,因為最近比較冷,臉部有點乾+脫皮,擦了這樣的產品會比較舒服些。

接著擦點植萃之露保濕乳液(售價NT1580,50ml)



乳液比較水狀一些,顏色是有點透的乳白色。



實際擦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有負擔。(照片上看不出差異性)



最後是活齡亮眼露,乳白色。(售價NT.1580,15ml,玻璃瓶)



活齡精華油是相同的按壓瓶身設計。



質地也是水水半透明乳白色,眼睛保養品一定是要清爽才不會造成眼周肌膚的負擔,這就擦在眼睛周圍肌膚,輕輕的按摩一下就好。



因為我是個懶惰人,保養品用這些就很足夠了,至少要脫離屑屑人的冬天。

這些產品都是冰島製造,從冰島原裝進口的,以往沒接觸過冰島的產品,從現在開始,對冰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成為我前往冰島之旅的開端



如對Soley Organics產品有興趣或相關疑問,可撥打客服專線、寫客服信箱,或直接到粉絲團私訊詢問,我個人詢問幾次的經驗,粉絲團回復速度還蠻快的,當天就有收到回應。

 哪裡買http://bit.ly/1sSfQj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eyorganicstw 
 TEL:02-2382-9008
 客服信箱:service@unicess.com.tw


 本篇為邀約試用文~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心得。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