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三星鄉又辦了和往年類似的活動"花海氣球嘉年華",雖然覺得實在是了無新意,但閒閒假日沒地方去,還是來看看有甚麼好逛的。

這次的活動地點圖。想看大一點的就去公所網站點選,會比較清楚。
官網大圖連結:http://www.sanshing.gov.tw/ftp/20151223094959.pdf



花海分佈在196線尾端雙和重劃區和天送埤兩區塊內,洛克馬在主題園區2這個區域。(上圖最上方中間)

今年是用"馬上封侯"的概念,設計了搖搖洛克馬氣球版和新年吉祥猴。



這隻馬的梗,印象中至少用了3年,前2年還是木頭打造的大洛克馬,也曾經外借到其他縣市去,今年是相同的樣式但改做成氣球,說真的有點太老套,第1年看覺得很新奇,第2年看添加氣球元素,並搭配花海造景覺得還OK,第3年就淪為老梗(╯▽╰)


洛克馬尺寸:長8.3米、寬3.1米、高6.4米

今年的氣球+洛克馬,僅管有多了猴子元素,但和去年的氣球+洛克馬雷同,似乎太沒新意,不過雖然是老梗還是有許多人來觀看,只是我覺得在周邊攤販的人潮比看氣球的人還多。


猴子尺寸:高4.5米、寬3米



現場除了小吃攤販外,還有提供流動廁所。



由於前一天下雨,地上超泥濘的,雖然有鋪黑色網布,但走去拍個照出來,鞋子以經沾了不少泥巴,又有點微濕,離開這裡後立馬跑到羅東夜市買鞋XD。

週邊還有一些看起來像是去年展示過的氣球擺在花海中。



目前的花只有黃色波斯菊,我比較偏好粉色和白色的波斯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大多是黃色波斯菊,以往過年前後,在三星地區還會有金黃色油菜花田,那也很美。



沿途有不少黃色波斯菊田,範圍很廣。







建議如果來賞花,挑個好天氣再過來,不然滿地的泥濘真的不好走。

賞花有2條主線可達會場---
1.從宜蘭經歪仔歪橋直走196線到底,沿著指標走。
2.從羅東經廣興橋走台7丙線,直走至三星分局可看見指標。
附近佔地很廣,花海分布區域也很廣,所以非常好停車,這大概是在鄉下辦活動的好處之一。不過或許外地人比較不清楚路線怎麼走,當天還有看到有警察騎著機車帶領遊客到會場的,我們宜蘭的人民保姆真的是服務十分周到<( ̄ˇ ̄)b。

2016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自2016.01.01開幕,花海陸續綻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