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這個文創園區,對這邊是陌生的。
頭城文創園區是一群日式木造建築經由修復後規劃而成,位於頭城火車站旁,木造建築原為員工宿舍,園區內有文史展示空間、創意工作坊、咖啡廳、餐廳等,充滿藝術人文氣息。









木房子咖啡茶館。









隔壁是日和圖圖。







原本只是探頭進去看一下,被親切的招呼聲吸引進入參觀。



玄關處的擺設就很吸引人。







有手做體驗~吊飾和彩繪。





這個作品好可愛,讓人感到清新純真,創作者是富察令兒,一位香港人。



彩繪石頭系列也很漂亮,用特殊的顏料,所以亮亮的感覺。



今年4月的時候富察令兒有來這裡開展,因為作品受大家喜愛,所以有放一些在這邊販售。幻想如果放張畫在嬰兒房裡面好像很不錯,可惜還沒有房子哪來的嬰兒房Q.Q。
 富察令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hk

這裡對喵咪很友善,聽說附近有幾隻野貓不定時會過來這邊覓食,店長有準備食物給喵咪吃,自己家裡也有養好幾隻喵。

在這裡和店長聊了好久的天,讓人蠻舒服的一個地方。
 日和圖圖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yoritoto 

因為聊天聊太久,差不多該回去了,就沒繼續逛這文創園區了,下次有機會可以再過來好好走走。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站舍巷1號(頭城火車站旁)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uchengCCP/  
 園區店家採週二及週三輪休,無全面休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