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二姊傳來了團購網網址,是位在蘆竹的有間客棧人文茶館,儘管網路上查不到相關用餐心得,覺得看起來不錯就買了。

餐廳有特約停車場,但消費要達NT.400才能抵1小時停車費,隨便吃個飯都超過1小時,而我們用團購券是不能抵用的,我覺得這個地方也不算太熱鬧的地區,沒有提供免費停車位,我覺得還蠻扣分的。



餐廳內有一區是搖椅的,我覺得坐在這個座位喝飲料還可以,要吃飯可能就會不太適合,其中一張椅子有2隻大熊,很適合拍照。



旁邊一個小空間有小型溜滑梯,是小朋友喜歡的遊戲區,不過因為很小間,如果小朋友一多要玩可能就沒辦法。

因為是茶館,飲料種類不能少。也有適合搭配飲料的小茶點。(Menu粉絲團擷取)



餐點價位不不算貴,套餐最貴是火鍋NT.280。



這次購買的團購券是2人份的餐點,可以任選NT.280套餐+飲料,這樣是NT.399,假日要加價NT.99的樣子。

我們選擇飲料一起上,導致整個桌面都是東西,幾乎擺不下。



我點一整壺的客棧紅茶(熱),沒特別之處。



火鍋身為最貴的餐點,我想應該有過人之處,所以就選了這個。
這裡的火鍋是鴛鴦火鍋,小火鍋可以選擇2種湯底,湯底有原味、泡菜、麻辣、起司4種可選,今天選的是泡菜和麻辣湯底。
兩款都是辣的,尤其麻辣湯底,真的挺辣,後來就只吃泡菜這鍋,然後加湯請店員加原味湯。
菜盤也蠻豐富,有少許海鮮;牛肉片則有點肥,不太喜歡。
除了正餐還附有一塊小蛋糕,蛋糕吃起來就像KTV會提供的那種,乾乾不綿密好像放了一陣子似的。



除了火鍋,其餘的套餐有附3樣配菜和甜點。
當時會選擇火鍋就是擔心配菜不喜歡,配菜就很簡單的玉米、青菜和蒸蛋,果然不是我的菜,幸好我選的是火鍋XD。
這份餐點是泰式椒麻雞,聽說吃起來普通。



忘了是什麼餐點。



另外幫小朋友點了一份兒童餐。
兒童餐有奶油培根飯和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的選擇,一般兒童餐好像差不多這樣,差在裝呈的器具,比較常見的會用飛機造型的餐盤。
義大利麵、薯條、雞塊、薯餅,幾乎都是炸的,小朋友會喜歡,最後留下來的可能就是那盤麵。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也沒什麼服務可言,感覺店員也沒有很積極和熱情。
型類就和一般茶館差不多,對來我來,餐點一般,但這樣的餐廳,重點好像就不在餐點,環境來說,如果是一群人來這邊,喝茶聊個天還蠻適合,也不用擔心太吵影響別人,我覺得這裡就是個可以安心聊天的地方。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一段464-1號 
 TEL:03-212-86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