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都有用離子夾的習慣,前陣子離子夾壞了,最近終於有了想買一隻新的的念頭,由於之前長時間借阿姐的來用,阿姐的離子夾是沙宣的,用了好多年,還蠻喜歡的,所以一開始就鎖定沙宣這個品牌,然後就開始上網研究最近的款式。

看了好幾款,決定要入手的是這款沙宣32毫米電氣石陶瓷2合1直髮捲髮夾,我覺得是基於一種大嬸的心態,因為這款同時具備了離子夾和捲髮夾的功能,一隻可以抵2隻,雖然心裡很清楚就算有了捲髮的功能我也不知道怎麼使用它,但總覺得買了之後,或許哪一天可以來研究自己用捲髮夾捲頭毛,於是,飛快的上網訂購,2天後到貨。(入手價NT.1480)





2合1直髮捲髮夾本人長這樣,和照片上的一模一樣,是很漂亮的桃紅色,重量307g,不算太重,不過還是比我原本用的離子夾重上一些。



開關和溫度控制的地方。



前方黑色的地方有個卡鎖,卡緊就是捲髮夾,鬆開就可以變成離子夾。



鬆開後的樣子。





但我很快發現了一個對我來說蠻大的缺點,上方鎖住時當捲髮夾很正常,但是一旦將鎖打開......



要當離子夾用的時候,很容易上方的那片也會一起打開,我是覺得很不順手,會卡卡的這樣。另外一個對我來說更大的缺點,因為這款同時有直髮跟捲髮的功能,所以外圍也是會發燙的,沒聰明到可以判斷我要當離子夾用還是捲髮夾用,所以臉很容易被外面的熱度燙到,之前在用離子夾時,因為外層是不會發燙的,所以已經習慣了那樣的使用方式,這隻要很小心使用避免燙到。



而且上方黑色鎖頭那邊也會卡頭髮,我用離子夾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所以果然還是沒有兩者兼得那麼好的事。



由於我主要是用離子夾的功能,試用了2天後,我決定要放棄這隻2合1直髮捲髮夾了,雖然它顏色很漂亮,而且又有2合1的功能,但我想還是不適合我,我還是買簡單型的來用比較實在,但如果是以捲髮功能為主,直髮為輔,我覺得可以考慮這隻,畢竟多了離子夾功能有時候也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