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多又再次來到嘉義市,每次到嘉義都是吃垂楊路的無名火雞肉飯,這次遇到公休,而且發現火雞肉飯似乎已經移到隔壁新店面,也有了新的招牌,這次沒拍到照,下次過去再拍。

不過我們這次本來就有打算要換吃吃劉里長雞肉飯,幸好劉里長有開,因為劉里長外面不好停車,我們將車停在不遠處嘉義市政府外面的停車場,走路過去,大概3分鐘。另外店內消費滿200元可免費停市府停車場,但是這次不是我結帳,所以也就不知道是怎麼折抵停車費的。

上午10點多,店內店外人潮湧現。



來到劉里長記得先找好座位(2F也有座位),拿了點菜單,排隊點餐,點完餐採先結帳方式,吃完就可以直接離開了。



劉里長的火雞肉飯,小碗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小,大碗也只是大一點點,但雖然份量很少,上面的油蔥真是香到不行,軟軟的火雞肉,淋上特製油蔥,油蔥有點微酥,攪拌過後好好吃,是我目前在嘉義吃的3家雞肉飯最喜歡的(無名、劉里長、民主),不過會覺得略油一點。



湯有紫菜湯和味噌湯,都還ok。



小菜不只點了白菜魯,還有皮蛋豆腐,只是沒拍到,吃火雞肉飯配白菜真的好搭,好好吃。



從台北開到嘉義,開了幾個小時車,坐下來吃碗熱騰騰雞肉飯,真的是好享受。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97號
 營業時間︰05:30–14:30

 延伸閱讀︰【食事】嘉義市。垂楊路無名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