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台南喝喜酒之旅,前一天先租了車,打算隔天一早出發。



清晨6點多,起了大霧,有點涼意,為了到嘉義吃好吃的雞肉飯當早餐,特地空腹出門。



開了3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嘉義,這麼多年一直聽Lun說他們嘉義的雞肉飯有多好吃,難得有機會一定要來吃一下~不過以後應該每年都吃的到了XD。

他們會吃的雞肉飯店家中,有一家就是這無名火雞肉飯,沒有招牌、沒有店名,看起來不太好找。



平實的價位,除了火雞肉飯還有好多小菜。





Lun熟門熟路的瞬間點了好多菜,一下子全上桌了,然後我也傻眼了,兩個人吃這些會不會太多了。



最令人期待的火雞肉飯,肉有先處理過,不是沒味道的雞肉絲,而且很軟嫩,醬汁很香,只是稍微有點油(Lun爸說這個用的是好油)。一人一碗瞬間解決,然後各自又多叫一碗,兩個人吃了4碗雞肉飯,過1個多小時就是午餐時間,不知道要怎麼吃的下≧▽≦。



味噌湯&下水湯,湯的部分我覺得普通(我還是喜歡宜蘭的湯),味噌湯如果可以用小魚乾去煮會更香,下水湯的味道也不夠鮮明。





滷豆腐,超大2塊的,超軟,還算入味。



脆筍,在北部好像比較少看到這樣的小菜,非常脆,好吃。



過貓(臺語),可以搭配沙拉或是沾醬吃,也是特別好吃的一道小菜。



一餐吃的非常飽(呃~4碗飯2人吃如果還不飽也太誇張!),整體還算不錯,但不到讓我有意猶未竟的感覺,共花費NT.260,扣除飯和湯的部份,小菜是NT.120,我想大概是豆腐NT.20、脆筍和過貓各NT.50這樣。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3.03.16
1841352846.gif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155號

2014年初又去了一趟嘉義,還是來到這家無名火雞肉飯,這次除了點了相同的火雞肉飯和湯外,另外點了幾樣上次沒點到的小菜。

皮蛋豆腐,冰涼的豆腐,口感比嫩豆腐紮實些,因為我不愛吃皮蛋,所以就單吃豆腐的部分,蠻清爽的。

 

涼拌茄子,沒有炒過的茄子那樣有爛爛的口感,這裡燙過的茄子還不錯吃,而且保留了茄子鮮豔的紫色。

 

四季豆,口感很清脆。

 

再多來幾次就可以把小菜吃過一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