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阿朗基要在華山藝文特區開展時,第一時間就跟團購網買了特惠票,去年底就開展,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過來看,當然也做好準備展場一定是人潮滿滿,每次有這種萌物的展覽都超多人的╮(╯▽╰)╭。

走進華山就可以看見不遠處有個高大的充氣河童君,一手丸子(?)一手珍珠奶茶。



走到展場,售票車顏色是可愛的河童君藍。



 

車子前頭坐了一隻河童君,可以進去和河童君合照,但是裡面和河童君是有隔著一層玻璃的,所以沒辦法太靠近。



現場購票會送小吊飾,不過現場購票的價格太高(原價NT.250,團購網購票為NT.140),還是用便宜的票價看展比較划算。(現在至i-bon、GROUPON網購票NT.220、全家購票NT.250送明信片)



售票車的車屁股也有可愛的阿朗基成員圖案,是這次的主圖,這次主題是"阿朗基愛旅行",所以成員們都是拖著行李箱。



這天有好多人排隊等著入場,我們也只能乖乖跟著排隊,大概等了15分鐘才入場。



入場會發集章冊,還有團購網送的卡片,十分可愛。



一入場就是一群阿朗基成員拍手歡迎的立牌。





一旁牆壁上掛著阿朗基紀事,但我覺得來看展的人好像都拼命地到處拍照然後就離開了,真正仔細看這些文字的人反而沒多少,不過我也不是看得十分仔細,就瞄過去,除非有特別感興趣的照片才會停下來細看。











另一面大牆壁上是阿朗基成員集合圖,裡面有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成員,原來阿朗基有那麼多成員。



而且河童君的介紹是"型男"!



這是小河童的寵物,我覺得和河童君長挺像的。





另一側是一排5個大型行李箱造型櫥窗,有這次展覽5個主角的介紹和它們的旅行必備品。











壞東西的必備物品。



壞壞小零嘴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河童君必備物品。





對面牆壁掛滿了的明信片是日本阿朗基粉絲俱樂部定期提供給粉絲會報的封面,從第一期到最新一期的都有,張張都好可愛。







一旁令大家瘋狂的就是這5個主角的立體公仔,要在這個時間拍到全場無人基本上是不可能,所以我直接放棄這個念頭,快速的拍了幾張。













在旁邊的螢幕上不停輪播著可愛的圖案。



















熊貓哥帶大家進入另一個展區。



行李準備就緒,抵達登機口,就要去世界各地旅行了。



坐好位置。



準備出發。



接下來是是5個主角到5個國家旅行的主題展區。

第一站是河童君,來到台灣。

























來到台灣當然不能不介紹的就是夜市文化,小吃攤、打彈珠、夾娃娃機皆有。





















手拿一杯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我這才注意到河童君很台的穿藍色拖鞋)



第二站是來到紐約的壞東西,我覺得壞東西真的好適合紐約。



胡說八道也來湊熱鬧。







很逗趣的壞東西版自由女神。



壞東西就愛亂塗鴉,到哪都依一樣。









第三站白兔妹黑兔妹的法國巴黎之旅。











這裡牆壁上的服飾配件都可以取下,發揮創意幫白兔妹立體紙板換裝,在這邊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第四站是白貓、黑貓、虎喵來到夏威夷,一整個好有海灘度假風。

















最後一站是來到中國的熊貓哥,這一區一整個黑白風格。







可以和熊貓哥下棋。





功夫熊貓哥~~讓人很想喊出~~~~阿打~~~~。







下一個展區是阿朗基的大家一起回到日本,放置一些立體公仔讓大家拍拍照。







猴哥泡湯的畫面讓我想到了日本長野縣泡湯的猴子。



這裡有介紹各店店長。



















還有在上面6個展區各有一個紀念章,可以蓋在集章冊或是帶自己的集章簿來蓋。



最後一站日本的代表人物是黑熊君,因為黑熊君是阿朗基阿龍佐本店的店長,雖然是本店店長,在台灣卻比較少出現。



進入最後一區。



有珍貴手稿區,是這次展覽的手稿。







旁邊有兩台機器沒注意是要做啥的。



離開時,成員們排排站。如果還要進到展場記得要蓋手章。



接下來就是逛賣店的時間,架子上放著的大型抱枕好像十分熱賣,現在也買不到,現場聽有人詢問應該是可以預購,不過我對抱枕沒興趣。



好多各式各樣的商品,還特地有詢問現場工作人員,是可以拍照的才安心拍。







現場有部分商品只在櫥窗看的到,已經賣光了,像是河童君的商品就很熱賣,不知道能不能預購,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問,我自己是買了一個河童君的盤子而已,原本想買泡麵碗,但覺得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













這個旅行箱超可愛,尤其上面的行李牌,可惜沒有單售,而行李箱一箱要NT.3280,太貴了>///<。



很喜歡這個冷氣毯,就買了河童君的,可惜毯子只有兩個小方塊是絨布圖案,其他都是素面的,河童君的就整件都是水藍色,白兔妹是粉紅色,熊貓哥是白色,毯子適合夏天用,這個季節會覺得有點涼。(印象中是NT.680)





看見一整排的河童君玩偶突然好想要,就買了一個,購買玩偶是到櫃台結帳時和店員說,店員從櫃檯拿出來。(NT.580)



用i-bon票根、GROUPON網購送的聯名酷卡可以打9折,用玉山信用卡結帳可打95折。

最後還有甜點區,但看起來不太吸引人。



另外有大頭貼機和姓名貼機,這個我都沒做,我還是很有理智的。





回家拿出可愛的河童君來杯下午茶,感覺好愜意,一整個超萌,阿朗基真是太可愛了(杯子和杯墊是之前全家集點加購的)



 拍攝日期:2015.02.01 

  華山藝文特區,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新生站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可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anzi.event 
  官網:http://www.aranzi-event.com.tw/ 
  展期:2014.12.27-2015.03.22
 展出時間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