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來到高雄,一早搭高鐵到左營,轉搭捷運至後驛站,是為了到高醫探病。由於抵達已經是中午時間,就附近找個地方隨便吃個午餐,就那天的印象,高醫附近有定食八、肯德基等,巷子內也有比較簡單的小吃和便當類,我們則是挑了這家禾野鐵板燒,招牌掛著是全台第1X家分店。



禾野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北部也都吃的到,不過我倒是沒吃過,就利用這個機會試試。

中午用餐時段,雖然一整面是落地窗,但是店內還蠻昏暗的,用餐環境並不舒適。



套餐價位NT.100-190間,附有白飯、湯、青菜、豆芽、紅茶。大家都不想吃最一般的肉片(對便宜肉片沒信心),所以就點了鴕鳥肉、豬排、花枝等。



等待用餐的同時可以先自取白飯、湯、飲料。湯是最普通的海帶湯,沒什麼好不好喝的。

青菜是最普遍的高麗菜和豆芽,炒得有點濕,不夠清脆、調味不足;海鮮的部分我沒吃到所以不清楚;鴕鳥肉和花枝的調味方式是一模一樣的,就是加黑胡椒、洋蔥拌炒,沒有特別之處;右下角是我點的香蒜豬排,上面是切好的豬排肉,底下鋪著洋蔥,肉質有點老,調味不出色、略乾。



雖然禾野鐵板燒是走平價路線,但就我們點的較高單價的餐點來看,會讓我覺得不夠用心,就這樣看來其實調味方式都差不多,味道也差不多 ,或許來這邊只適合點肉片類,才會覺得C/P值高一些。

 用餐日期:2015.01.2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