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加拿大玩9天9夜,原本是有考慮不要辦網路,到當地用免費的WIFI就好,加拿大上網還算方便,公共區域很多都會提供免費的WIFI(如餐廳、高速公路休息站等),不過Lun還是想要隨時有網路,所以我們還是花了點錢買了預付卡。

這次預付卡和是跟翔翼通訊購買,我買的是Fido手機預付卡,卡片內含10加元通話費,另儲值40加元,其中的35加元購買了30天內1G上網,所以還有15加元通話費可使用,買卡片加儲值共計花費NT.2769,另加郵資NT.42,共花費NT.2811,比去年買的德國O2卡還貴>///<。



這次的預付卡使用很容易,只要在台灣買好,和店家註明出國日期、地點,店家會在出發前一天幫忙開通門號,到了當地只要做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手機SIM卡換成這張預付卡,然後開機搜尋Fido或Rogers的訊號,就可以上網了,簡單到我一度猶豫要不要寫這篇,不過還是寫了...

雖然這張卡的1G可以使用30天,但我們只用了9天而已,當然正常使用之下1G是非常夠用的,我還用不到一半,如果要玩多天一些,就要更節省著使用,建議到餐廳、公共區域、飯店之類的,只要有提供免費WIFI的地方都開WIFI,省著點用30天應該也是不成問題,另外,購買這張卡也代表會有一個手機號碼,可以留給家人,萬一有緊急事件可以撥打,算是還蠻實用的<( ̄ˇ ̄)b。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