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待了9天9夜,終於要結束今年度的旅行,這次來到使用英語又治安還不錯的國家,加上自駕的便利性,其實覺得還蠻輕鬆的,只是加拿大國土太大,花了不少時間開車,最累的應該就是開車了。(還有坐在車上的人也很累╮(╯▽╰)╭)

我們離開Outlet,直接開車到機場,我們設定導航的還車點在第2航廈,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我們在哪邊,就在這邊把車還了之後,推著大包小包要找櫃檯,後來才發現我們所在的位置並不是搭機的第1航廈。



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機場也有郵筒,加拿大的郵筒還蠻常見的,寄信很方便。
 


詢問後,我們跟著指示來到了接駁捷運的月台,月台兩側都可以搭,只要注意看上面的目的地是不是往第1航廈,如果是就可以上車了。



我們第一天就把行李箱的鑰匙弄丟,幸好是先打開行李箱拿東西之後才弄丟,我覺得應該是在AVIS的停車場弄丟的,所以我們一到機場就先去詢問AVIS,但在失物招領處都沒看到,服務人員說一般7天沒人認領就會把東西處理掉,我們是9天前就算有撿到也可能已經丟掉了>///<。

接著我們在機場把今天的戰利品分別塞到行李箱中,由於行李箱爆滿,又花了一些時間處理,之後才推著行李箱去櫃檯排隊,晚上10點多,準備搭機的人很多,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這次的行李一箱23kg、一箱23.8kg,每箱限重是23kg,看來我還估的蠻剛好,不過這次每人可以託運2箱行李,我已經打定主意如果超重不能託運,我就拿出大行李袋來,另外託運一袋就好,所以這次對於行李一整個輕鬆,不像去年到德國,還帶了手提磅秤秤重,就是擔心行李超重。
 


將行李託運後已經超過11點,原本想到星巴克買城市杯也買不到了,真的覺得很可惜,下午在市區看到的時候就應該購入,沒想到機場的星巴克關門的那麼早。

多倫多機場候機區還不錯,每個座位有個平板可以使用,我們就坐著休息順便吃點東西。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也都沒吃,簡單吃一些,每次出國都不太會餓,一天只要吃兩餐,不知道是為什麼╮(╯▽╰)╭。
 


由於某些因素,今天的班機要晚半小時登機,乾脆拿出我的筆電來開始整理這幾天的照片。

在登機前,我們到紀念品店逛逛,這裡的紀念品店開的蠻晚的,1點多還在營業,我本來想把身上最後剩下的30幾加元拿來買啤酒和煙燻鮭魚,但不小心看錯價格,很害羞的把其中一樣退了,只買了啤酒,事後才想到我當時為什麼不刷卡?太少使用信用卡,都忘了可以用信用卡付錢了。



這次到加拿大除了事先付款的民宿和租車費用外,只有刷了一筆加油的,其他的全都付現,準備了2850的加元,最後剩下20幾加元回來。

雖然晚了半小時登機,但是飛機還是準時起飛。登機後,要渡過漫長的15小時多的搭機時間,為了要調時差,我決定要配合台灣的時間來睡覺,電影看了好幾部,但最後台灣該睡的時間卻睡不著,等到發放早餐的時候,也差不多快抵達台灣了。



抵達台灣是清晨5點多,完全沒有延遲,原本想在機場買免稅品,發現免稅店好像還沒開,所以我們就這樣默默的出了關,等待預約的計程車來接機。

重新踏回台灣可愛的土地,好像沒什麼出過國的感覺,這次出國的時間太短,真希望每次出國都至少能玩上半個月,要繼續規劃明年的旅行了~

1428851 日期:2014.10.18~20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