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區:Niagara Falls
價格:NT.1440

免費提供:停車、WIFI
Booking.com評價:8.1

來到尼加拉瀑布的第一個晚上,我訂了這家旅館Kings Inn Near the Falls,這家是加拿大9晚住宿中評價最低的,不過也是最便宜的,價格只有其他的一半而已,因為我就是貪圖他的便宜,所以也不能怪他不好。

原本以為Kings Inn Near the Falls距離瀑布應該蠻近的,從地圖上看來大概是步行10分鐘的距離,但其實離瀑布還是有一點距離,尤其晚上要走在大馬路上總覺得會有安全疑慮,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開車到Skylon Tower。



這家旅館隔局看起來很像那種老舊公寓,一間間的,樓梯在戶外,也就是任何人(非住宿客)都可以爬樓梯到2F。(想當然這裡是沒有電梯的)



我們剛好住在中間獨立出來的這個綠色的房子內,2F。



開放式走廊。



房間不算小,有2張雙人床,地毯有點髒,整體讓我有一種老舊的感覺。而且或許是屋齡的關係,房間內插座很少(老式房屋插座少?),不像我前幾天住宿的地方都有好多插座。



電視是傳統電視,非液晶。



廁所也是看起來年代久遠,尤其地板磁磚看起來有點年紀了,幸好整體不會太髒。



窗戶看出去是停車場和大馬路。
 


來到這邊我真的有種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跟老公說我不應該貪小便宜XD。不過雖然環境不盡理想,我們還是安然的度過一晚。(我當初就是覺得反正貴或便宜還不是都只是睡一個晚上!)

隔天早餐,來到了旅館給我們的折價券的餐廳,就在旅館附近而已,步行可達。



看來生意不是很好。









隨便的點了個pancake套餐,送上來時我一整個傻眼,因為這個pancake也太大了,單一個pancake就快要有我的頭那樣大,但重點是,我沒吃過那麼難吃的pancake!連火腿也是雖然厚但一點都不優。這才知道原來前幾天吃的真的都是"美食",最後我們下了個結論,前幾天我們待在法語區的魁北克省,而尼加拉瀑布這裡屬於英語區的安大略省,靠近美國,法國食物重質,而美國食物重量,份量多才是最重要,所以法國人比較懂吃。(不負責評論XD)



淋上楓糖和奶油也沒有比較好吃。



一杯大概要4.5加元的熱可可。



我們退房時,櫃檯人員還跟我們說:那家早餐店真的是非常好吃對吧!讓我們只能無言傻笑。

總之,還是只有個心得,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下次要慎選評價優一點、價位不要太低的旅館,這也算是一個經驗,不過如果是真的有經濟考量,又不想去找那種青年旅館,這家算是可以納入選擇的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