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蘆竹花彩節在11月8日至11月16日,活動時間蠻短的只有2週,所以只有2個假日可以過來,就選在開幕這天來逛逛。

相較於去年騎機車逛花海的機動性,今年開車就只能定點的看,今天就鎖定外社橋活動主會場和蜻蜓幼稚園。

由於我們來的早,8點就抵達,所以蠻好停車的,現場已經有部分遊客,逛起來還是挺輕鬆。

從外面馬路步行進來,看起來像倉庫的小屋也漆上可愛的圖案。



地上有彩繪跳房子,讓大家回憶一點童年時光。



可愛的小熊開著耕作機在花田中。







現場有一些可愛的佈景都是大家拍照的最佳背景。







現在的花是盛開期,非常漂亮,整片搖曳生姿,加上還沒有大量遊客破壞,整體算是還不錯,只是已經有少部分花田遭到遊客踩踏禿了一小塊。













在花田中有一些大型活動相框可以合拍,這麗嬰房的好像就可以拿著合照去麗嬰房采衣館換貼紙小贈品之類的,有興趣的人可自行上網研究。





繼續往內走,遊客越少,花有比較稀疏一點,但也還OK。





外社橋。



路旁電線杆有卡通士兵彩繪。



路旁橋墩也有可愛彩繪。





然後看到有幾頭牛在馬路上,接著被趕到田裡,突然有點傻眼,牛還蠻大的,一共有5頭,民眾可以非常近距離看牛,膽大一點的人甚至可以站到牛旁邊,當天是沒看到有人太靠近牛,而且牛可能受到現場人多和狗吠(有些遊客會帶小型犬來遛),整個失控的跑到馬路上,然後就跑走了...,後來我們就離開了不知道牛怎麼抓回來。





馬路的另一邊有也有一些造景,但是花比較少。

















今年還有薑母鴨,鴨子的梗在台灣不知道還可以玩多久,難怪霍夫曼那麼喜歡在台灣做大型裝置藝術。



主會場這邊逛的差不多,遊客也越來越多,今天有點可惜是活動在10點才要開始,黑貓軍團也是10點會過來,但我們在10點前就離開沒有看到,中午還要趕去板橋喝喜酒,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待在這邊等。

離開外社橋後,我們來到蜻蜓幼稚園,這裡有可愛的兔子和黃色小鴨,不過花就有點少,而且這裡的風塵黃土還是很多,花上都會染上一層黃土,就沒那麼漂亮。











這裡也有零星的向日葵,只是凋謝的差不多,沿途也有其他向日葵花田,有興趣可以停下來走走。



蜻蜓幼稚園這邊大概10分鐘內可以拍完,如果有多餘時間,附近其實還有很多花海田,不過我覺得都大同小異,挑幾個重點看就好,每年能有蘆竹花海節讓大家逛逛,不用特地跑到台中新社去人擠人,是一個很不錯的活動。

導航地點︰蘆竹外社橋&蜻蜓幼稚園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4.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