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安大略省)
Kingston→Niagara-on-the-Lake~Inniskillin Wines Inc→Niagara Falls~Clifton Hill、Skylon Tower

離開了Inniskillin酒莊,我們要到Clifton Hill 吃個東西,接著去旅館check-in,天黑前要到尼加拉瀑布的Skylon Tower看夜景,儘管自駕時間長,但行程還是要安排的十分充實。

抵達Clifton Hill,街道上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有好多有趣又誇張的招牌,濃厚的美式風格。
















 
 



沒看仔細還以為真有個人吊在那裡。



這棟建築蓋成大樓傾斜倒塌的造型,連牆壁上的裂紋都有,屋頂上頭還站了一隻正在搗蛋的猩猩,隱約好像可以聽到猩猩的吼叫XD。




 
 
 
 





猩猩屁股。



今天的目的是要吃這家鐘樓怪人漢堡王,就在這棟偽倒塌的猩猩大樓斜對面,在轉角處的綠色建築,來到這條街應該不會錯過,因為實在是太醒目了









這樣1份套餐加單點1個漢堡,臺幣約500元,物價真的是很高。



漢堡超大顆,對臺灣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多,如果是點套餐,也吃不下薯條了。吃起來味道和臺灣的差不多。



快速解決這個午餐+晚餐,繼續走走看看,發現在漢堡王隔壁也有賣水獺尾巴,但是在塔伯拉山買到不好吃的之後,已經不會那麼想再嚐試了。






 


旁邊有個遊樂園,這個摩天輪從Skylon Tower往這個方向看十分醒目,尤其夜晚點燈之後很美。
 








進去需要購票,我們就沒進去,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尼加拉瀑布那邊拿折價券再過來,尼加拉瀑布的遊客中心或附近投宿旅館應該都有,有的是DM形式,也有一整本的附近景點和設施介紹+折價券。







這裡也有WEGO巴士站,有買套票的人可以順到過來這邊逛,雖然我們買的尼加拉瀑布套票有含WEGO搭乘,但是因為我們有車,自己開車比較方便。



Clifton Hill就是如果有到尼加拉瀑布玩又有時間可以順道過來的景點,雖然這些造景蠻有趣的,但對我們這種特地大老遠飛10幾個鐘頭過來的觀光客,似乎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在這個小景點短暫逗留之後我們就要先去旅館check-in,然後可以去Skylon Tower看夜景

1428851 日期:2014.10.16

音符 延伸閱讀:2014加拿大東岸賞楓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