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臺中,吃了知名的謝氏早點後,我們驅車來到不久前在新聞上看到的海賊王彩繪牆。

這片牆在林森路巷弄中,轉角處有一間還蠻大的YAMAHA機車行(新天成),而且在機車行和彩繪牆間有可愛的海綿寶寶和海賊王彩繪,還蠻好找的應該不至於找不到。
(導航可導到臺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機車行不遠處就有停車格,十分方便)



我們剛到時都沒人,我還想這裡是熱門新景點,原以為人會很多,所以才把這裡當成今天玩樂的第一站,不過很快的就驗證我的想法是錯誤的,因為瞬間就多了好多人,讓我有點後悔剛來時沒有快速合影幾張。

可以看見彩繪牆的完整度更完善了,之前看見有些網友放的照片,部分的彩繪還是草稿還沒完成。



一旁的鐵捲門上是七龍珠。



彩繪顏色十分鮮豔,勾起漫畫迷的共鳴。





BYE BYE~梅莉號~



能畫出這些畫作真的好厲害。









莫名其妙的被彩色小窗臺吸引。



Lun說這裡每個人物代表一個卡通,我還認不出一半來,覺得都長的蠻像的,他卻每個都知道,所以老公其實是宅宅╮(╯▽╰)╭。



也有火影忍者。



烏龍派出所的兩津我就熟悉多了。



只有草稿的鋼彈。



從另一邊看彩繪牆。



這裡的彩繪牆替原本老舊的巷弄帶來了新鮮、活潑、生動的色彩,安靜的巷弄熱鬧了起來,但其實彩繪牆真的很短,大概10分鐘就可以結束的行程,加上如果人潮眾多也很難好好拍照,就當一個順遊的景點還OK。

<關於海賊王彩繪牆>
由29歲的上班族陳鴻茂繪製,參考原著臨摹,並由兄姐一起幫忙彩繪。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4.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