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同事要去韓國,上網研究了韓國彩妝,這次主要想買的就是Etude House、Innisfree、Tony Moly三個品牌的彩妝保養品。

Etude House好多年前就曾經因網路評價不錯而買了他家的腮紅,這次就簡單買一些,Etude House、Innisfree、Tony Moly這三家品牌其實台灣都已經有開分店,只不過我覺得要去實體店面買太麻煩,要花交通費和時間,而且直接去韓國買應該比較便宜,所以還是開了一堆清單請同事帶回,真是辛苦同事了XD。

這次購買的戰利品,有食品、保養品、化妝品,花了我3千多台幣的樣子。



 巧克力布朗尼
這款是許多去韓國玩的人都會帶回來的一款,聽說超級好吃,電視也有介紹,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只是韓國購入比較便宜,所以就列入購買清單。

外包裝真的好吸引人,有種復古感,質感也不錯。



我買小盒的,一盒有7片。



包裝和我在網路上看網友分享的不同,我以為每個包裝袋都會很有復古風,但其實就普通這樣。



吃了一塊,完全是我的菜,甜甜的巧克力香,帶點鬆軟的口感,嘴饞時來一片感覺太幸福



吃的我就只買了布朗尼,其他都是化妝品或保養品,最近剛好覺得可以補貨,就放心的買下去了。

首先來看看Etude House
左至右是蘇打粉洗面乳、蝸牛面膜、貼身情人BB霜、妝矜持妝前打底霜,最右邊的是護手霜,同事給的伴手禮。



 蝸牛面膜,₩4000(折合台幣約127元)
我很少用超過百元的面膜,最近好像蠻流行蝸牛產品,許多家都有推出,這款面膜摸起來像是果凍的感覺,用兩片膠紙夾著,感覺包裝就蠻高級的。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BB霜,SPF30、PA++,₩15000(折合台幣約477元)
BB霜恰巧快用完,色號我買W13(我的膚色是自然膚色),用完也沒什麼特別好用或不好用的感覺,和以往用的差不多。



噴頭的設計,目前很好擠,但我覺得等用量不多之後,就會變得很難擠。



 BB調和飾底精華
本來這款飾底精華同事說我想要的2號色已經斷貨,所以沒買到,但是我還是很想用,所以就上網找,這才發現網拍什麼都有而且更便宜。



這款原本₩15000(折合台幣約477元),我在網拍買是NT.395,還更便宜,所以沒買到反而是省了一筆。

調和乳是紫色的,有點亮亮的,搭配BB霜一起用,聽說妝容會比較好,但加在一起使用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怎麼會用什麼都一樣╮(╯▽╰)╭)。



 小蘇打洗面乳
 感覺洗完還蠻乾淨的,但也沒有什麼驚艷感,就還OK這樣。





至於妝矜持和護手霜等開封再來補。

再來是Innisfree
上網研究一下這個品牌後,突然就喜歡上這個品牌,有綠茶系列、紅酒系列、橄欖系列...等供不同膚質選擇,我這次就買了人氣商品紅酒晚安面膜、紅酒去角質液、薄荷蜜粉、薄荷蜜粉餅、綠茶精華液等。



 綠茶精華液
,₩22000(折合台幣約699元)
原本沒打算要買,但是看網友評價很不錯就跟著買了,擦起來我覺得清爽,除此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綠茶系列好像都蠻清爽,我拿來夏天用。



 天然綠茶BB霜,SPF29,PA++,₩16000(折合台幣約509元)
由於我先開了貼身情人,這條就等現在的用完再說。



 礦物蜜粉餅,₩10000(折合台幣約318元)
這款本來想拿來定妝用,後來發現我好像用不太到,有些網友說在妝前使用可減少出油,可是我如果妝前用就會變得太乾,防曬隔離乳之類的擦上去會結塊,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所以現在很少拿出來用了。



粉是白的,不過我擦在臉上是無色的。





 薄荷蜜粉,₩6000(折合台幣約191元)
會買這罐完全是看到網友分享可以對抗油頭,我是油性髮質,常常瀏海到下午就油了,所以興致勃勃的買來試,對我來說好像差異不會太大,但多少有點差這樣,不能用太多,不然會白白的。

 紅酒去角質液,₩10000(折合台幣約318元)
聞起來香香甜甜的味道,有點濃稠狀。



我用化妝棉,然後在臉上畫圈,成效就大家自己去體會。



 紅酒晚安面膜,₩12000(折合台幣約381元)
我是把這款在睡前擦,沒有洗掉,我覺得是比較偏向保濕的一款,味道也很香。





這款腮紅是我自己上網買的,突然覺得腮紅用完了,粉嫩色調還不錯。(NT.239)



最後的Tony Moly,由於在查相關訊息時看見了這個品牌的歷史新聞,所以我就只買了Q兔光澤護唇膏和Q兔身體香氛膏。

 Q兔光澤護唇膏,₩4900(折合台幣約156元)
我覺得顏色蠻深,已經可以當口紅使用,不適合我這種低調的人,大概只能很輕很輕的擦薄博一層。





 Q兔身體香氛膏,₩4900(折合台幣約156元)
我買的是1號嬰兒香,還不錯,挺可愛又方便攜帶。





這次的心得,其實發現在網拍買還比較划算,如果要去韓國當地購入,可能買一些特惠組才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