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要來到這個新屋新開的樂農莊,在開幕期間至FB打卡+按讚就可以免費入園。這裡的停車場蠻大的,但就是小石子空地,沒有遮涼處,停好車要走到大門感覺好曬。



看見棕梠樹就有渡假的fu。







開幕期間至FB打卡+按讚免費入園,只要一個人打卡,將其他人標註即可,不用每個人分開打。



進來會先看到販售小盆栽的地方,好多仙人掌好可愛。







我們想找薄荷,想說直接問櫃檯工作人員最快,結果對方竟然叫我們自己找,說這邊種類太多他也不知道有沒有,聽了讓我很傻眼,這也太不專業了吧!決定還是回我們宜蘭買。



進入園區,有溜滑梯、盪鞦韆、搖椅等遊戲器材,看起來還蠻空曠的。



由於新開幕,這些器材都好新,而且來這邊玩的小朋友不多,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剛吃完飯時間,太陽正大著,又熱又悶,所以沒有什麼人來。









超像尿布的盪鞦韆,好適合小小孩。



好大一個尿布。



這個像咖啡杯的東西,轉的時候有一點卡卡,不過超暈的,只適合小朋友玩XD。



有一個小小淺淺的水池可以玩水,看起來像是沒有把充氣泳池立起來。



有個小小高爾夫球場,天氣太熱沒看到有人使用,這邊是要另外付費的。



休息區,這邊可以點飲料和點心來享用,不過天氣有點熱,完全不會想在這邊喝下午茶。我們是覺得這個休息區和前面那些遊戲器材隔太遠,這樣家長會沒辦法隨時看到小朋友,如果在前面遊戲器材區也放置一些休息座位會比較好。



menu。



這個休息區放的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玩的辦家家酒小屋,不過當天有遇到一個很壞的小女孩,把自己關在後面那個紫色屋頂小屋玩,不讓其他小朋友進去,只要有小朋友靠近就把門鎖起來、窗戶關上,偏偏家裡這兩個又想要去後面那個小屋玩,後來小的走過去窗戶探頭,裡面那個小孩竟然拿一個大概有磚頭那麼大的塑膠方塊往小的頭上放,讓我一整個火大,過去把小的帶走。



把兩個小孩帶離小屋這邊,又去前面玩了一下,覺得有點無趣,沒停留多久就離開了。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笨子港50-6號
TEL
:03-486-3858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4.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