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出差的假日,要去載二姊及雙寶出來玩,上網搜尋到青林農場,看起來是蠻適合小朋友的地方,決定就來這邊玩。

青林農場在觀音鄉,觀音鄉有許多性質相信的農場,在鄉間小路內,不過跟著導航位置不難找。



看來農場還蠻熱門的,由於近日大雨的緣故,農場停車場積水,導致無法停車,車子沿著外面馬路停了長長一排。

在路邊就可以見大門旁這片紫色馬鞭草,很吸睛。





走入林蔭小徑,購買門票入內,這裡入園費為一人NT.50。(雙寶都國小以下沒收費)



我覺得這邊還蠻適合拍照的。



入園費可抵園區消費,但是一張只能抵用一樣商品,我們是拿去換了一些小玩具。



青林農場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上一些,原以為會有更多適合小朋友的設施,或是有更多小動物可看。梅雨季節時常下雨,園區內部分積水還未乾,所以部分區塊有點泥濘狀,連沙堆區都沒人玩。



看看兔子和天竺鼠的家,數量不多,而且關在小小籠子內,看來沒什麼朝氣。







小朋友都愛的小火車(付費設施),今天有幼稚園參訪,小火車十分熱門,聽說當天早上就已經被玩壞4台了,老闆看來很無奈,所以我們也沒玩了。







雖然有撈魚池(付費設施),但魚看起來奄奄一息,完全不會想給小朋友玩。



活動區,看起來很像有烤肉活動,許多人都集中在那區塊。



大概只有這片比較適合小朋友跑。









小木屋內有紀念章。





我努力顧著小隻的時候,這兩個竟然悠閒地坐在一旁聊起下午茶的話題╮(╯▽╰)╭。



由於沒太多東西可玩,加上我們又不打算在這用餐,大致園區逛一圈,拿入園票換換東西,就離開去吃午餐。

這次又收藏了一間桃園的農場,快接近阿勃勒的季節,下個月有機會的話想去阿勃勒農莊走走。

 地址: 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大湖路二段131-1號
 TEL:03-4987747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假日09:00~21:00、餐廳10:00~21:00
 官網:http://www.chinglin.com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4.05.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農場 親子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