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好天氣第2天,暨昨天去了淡水和陽明山,今天來到距離比較近一點的八里,今天天氣比昨天更好,八里海岸還是滿滿的遊客。

▼新的BALI紅色英文地標,是2014.8月來玩時拍的,是熱門合拍背景。



由於太晚出門,樓下的咖啡廳早餐時間已經結束,沒有吃早餐的情況來到八里,雖然原本想去吃牛肉漢堡,但最後決定簡單吃吃路邊美味就好,也比較省錢。

第一站先來到福州兩相好,趁著中午人還不多,趕快排隊買,越晚應該會湧現更多排隊人潮,之前就看過幾個水瀉不通的情景,有點誇張。





除了招牌的兩相好外,還有其他選擇。





店家還有賣麻花捲。



正在排隊找零錢的Lun。



剛起鍋有點微熱的兩相好,在這種時候感覺特別好吃,甜甜的,有點嚼勁。(NT.15)






今天還買了花生餅。(NT.20)
吃的到花生顆粒,可是我們覺得沒有很香,比較不合我們口味,只是面對美景,美味度也會提升。





每次來除了買兩相好外,就是買芋泥餅,甜甜的芋泥,微酥的餅乾,還不錯,這也要趁熱吃,冷掉之後就沒酥酥了。(NT.20)



再來一根山豬肉香腸,有點油。





搭配冰涼酸梅湯。



花枝丸。





最後我們找了個樹下的木桌椅休息,這邊前方有幾個木屋店家,有賣咖啡的、披薩的,我們選了龍眼樹窯烤披薩,還有外國人來光顧,板橋也有一家龍眼樹窯烤披薩,但不知道跟這家有沒有關連。





坐在樹下感覺蠻悠閒的。



可以看見前方一點點的河面。





今天點的是綠光森林(青醬、起司、三種野菇)(NT.120),味道有點淡。



吃飽後,在河邊坐一會兒,曬曬太陽,從去年底開始就常下雨,難得有陽光可以曬,不過河邊總是風太大,吹久了還是有點冷,這裡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收拾心情,揮別美好假日,準備面對星期一工作的挑戰╮(╯▽╰)╭。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4.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