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即將告別無車生活的最後一個假日,氣象報導這2天假日都會是好天氣,非常適合騎著機車到處閒晃,我想有了車之後,我們騎車去玩的機率應該會低很多,於是騎著機車,到我們最常去的淡水。

吃了懷念的美味丼飯,又去了遊客會比較少的滬尾砲台曬太陽(但其實沒有陽光),原本打算找一家河畔咖啡廳喝下午茶,讓今天的行程畫下一個悠閒的句點,不過Lun提議往陽明山方向騎去,目的地是二子坪步道,所以又騎著機車繞了好大一圈╮(╯▽╰)╭。

我們沿著百拉卡公路往山上騎,在淡水生活好幾年,畢業後沒事就往淡水跑,這還是第一次從這邊騎上陽明山。

越往山上天氣更好了,藍天白雲,視野開闊,照片真的比不上現場看到的美景。這條公路也是自行車愛好者喜愛的路線,所以沿途可看見不少騎自行車的人,也有開車經過被這美景吸引停下來欣賞跟拍照的人。





點點粉色櫻花叢在綠色的山頭綻放,春天的景色看來就是格外活潑。



太陽高掛藍天,這個季節很適合曬太陽。



就這樣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往山上騎去,很快就會抵達大屯自然公園。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4.02.19
使用相機:Canon EOS 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