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太寒冷,買了去年就很流行的淘寶法蘭絨床包,這次的店家是二姐找到的,評價很好,但我只能說服務和品質都很爛,所以評價也不能代表一定準確,反正下次不會再跟同一掌櫃買就好了,不過我們也已經買了4套了@@。

寄來的包裹有經壓縮,所以不會很大包。



一整個毛絨絨摸起來很舒服。



二姐收到的這件卻破了好幾個洞,還有另一處沒拍,不過掌櫃後來都沒處理,原本說要退款20還是30RMB(我已經忘了),遲遲沒收到退款後來還說他忘了,就請他不用退了,而且這件要105RMB,就當錢掉了。後來我的床單用沒多久發現縫邊根本沒縫好,驗證這家品質真的很差,應該是第一次在淘寶有這麼差的購物經驗。



床包有床單+被套+枕頭套*2,尺寸是1.5M,KING SIZE床的尺寸,正常床的尺寸是1.2M,因為我的棉被比較大件,所以尺寸買大些,這樣約168RMB,折合台幣約800元,因為還要加國際運費,忘了幾公斤,不過記得最後的價格約NT.1000左右,不過要注意的是對岸購買的床單是一片薄一些的毯子,只能鋪在床上,如果要把床包起來,像臺灣慣說的床單,則要購買床笠,這家床笠另加30RMB(臺幣約150),其實我本來也要買床笠,只是掌櫃又發錯成床單,這個部份有退款,沒退就太扯。

實際鋪上的樣子,因為買的尺寸大些,所以邊邊多餘的部份可以像這樣有點垂下來,我買兩款都是小羊,十分可愛,被套的部份我也沒裝被子,直接當毛毯蓋,氣溫大概15度C以上都夠保暖,15度C以下就看個人了,軟軟暖暖的還蠻舒服,這個冬天就靠這些法蘭絨陪我過冬。



二姐買的床包看起來也很舒服,顏色柔和好適合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