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晚餐約在忠孝復興附近的MoMo壽喜燒,為了消磨空檔時間,上網查了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站似乎還蠻漂亮的,於是搭著捷運來到大安森林公園站。

到了捷運站,出了站後,已經有許多攝影愛好者站在居高處,一整排的攝影機對著捷運站的建築,想找個好角度拍照有點困難,我想他們應該在等晚上開燈,不過我們只是來這走走,也沒有要拍什麼特別的美作。





這樣的建築物出現在高樓大廈的台北市很搭。





看看捷運建築後,我們走進旁邊的大安森林公園,公園就在捷運旁,走著走著很容易就走入公園而不自知XD。



公園內十分熱鬧,在生態池這邊也有不少人拿著相機在拍照,仔細看池邊或樹稍上有很多鳥類,遠遠的看不太清楚,如果拿長鏡頭可以拍得很開心,甚至看見比丘也拿著單眼專注的對著池中拍,看來拍照真的是很有吸引力XD。











樹上有很多鳥,因為太遠了只好截圖看。



走回捷運站,站內擺了一盆盆的植物,綠美化的環境也像室內公園。



看看青蛙裝置藝術,是大小朋友合拍的最愛。







戶外廣場也有,躺在地上的蛙蛙挺悠哉的。





偶爾來看看都市裡的擁擠,也是另一種體驗,不過我想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大自然的環境,不過台北市的便利真的是很吸引人。





 大安森林公園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佔地25.894公頃,初闢時是台北市區最大的公園(目前迎風河濱公園是它的二倍大),1994年3月29日正式對外開放。整個公園主要可分為:竹林區、榕樹區、香花區、水生植物區、帶狀林區、水池假山區、露天音樂台、兒童遊戲區和停車場。(知識來源~維基百科)

交通工具:捷運
拍攝日期:2014.01.19
使用相機:Canon EOS 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