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Lun答應了小姑,要請她吃壽喜燒,於是挑了個時間,選了MoMo的98牧場,位在忠孝東路四段,捷運是搭到忠孝復興站。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所以點餐要快才能把握時間吃東西,我真的覺得限時也要至少兩小時,不然真的很趕。鍋底能選擇壽喜燒,雙種鍋或三種鍋,價位依序遞增,因為我們主要是來吃壽喜燒,所以就單點壽喜燒。



不愛壽喜燒的人,也可以點不同鍋底來吃。



沒有在MENU裡的特殊湯底。





食材介紹,也有套餐可選。



這裡沒有提供無限的飲料,只有供應開水,如果想喝飲料得另外點,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吃壽喜燒是沒供應飲料的。



桌上餐具。



壽喜燒最重要的醬油湯底和水。



生菜。



先送來基本鍋物。



肉類只有牛雞豬三種,我們覺得牛肉比較好吃,但肉質都一般。



拿來當肉沾醬的雞蛋,打個蛋汁淋上醬油再灑一點七味粉提味就OK。



不定時會有這樣的餐車來補充鍋物。



最後有一杯熱茶和柚子冰沙, 只是我們都還在吃, 肉也還2~3盤待煮,送上來太久冰都半溶了,後來是跟一個看起來是主管的服務人員反應才幫忙更換。



MoMo美味度普通,在我們吃過的壽喜燒中並不優而且偏鹹,價格上又因為飲料需單點而顯貴,重點是服務不好,要個豆皮至少說了3次,醬油湯底和水只剩下一點想請服務生順便加,卻說裡面還有所以不幫忙加,態度看來也不積極,讓人覺得浪費10%服務費,小姑說她吃過其他分店但都不會這樣,不過我想我們也不會想再試其它分店了。

 用餐日期:2014.01.19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5F
 TEL:02-2752-6609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