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年初來到三星,總是可以看見美麗的波斯菊花海,雖然近幾年來花的數量好像不若往年那樣茂密,不過還是有一些小花海可觀賞。

沒想到今年在這個往年會舉辦活動的空地竟然一點造景都沒有,以往會從年底一直到過年期間有銀柳節或是景觀花田可參觀,今年不知道是還沒開始還是移往他處。

今年沒有彩色波斯菊、沒有油菜花,只有這一小片黃色波斯菊花田,已經有點凋零了,天氣不好,也拍不美,一整個空虛。







騎車行經某一路段,突然在路旁看見好大的黃色木馬,好奇心使然立馬上網查資料,用"三星"和"大木馬"關鍵字可以搜尋到不少訊息,在這個月22號,會在台七丙線三星加油站前的景觀花田展出,網路票選名稱為"搖搖洛克馬",長8.3公尺、寬3.1公尺、高6.4公尺,比金氏世界紀錄大木馬還高出40公分,展期為1月22日至3月2日,看起來還蠻壯觀的,過年的時候可以找個時間去逛逛,感覺跟現在很夯的黃色大鴨鴨有異曲同工之妙。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4.01.11
使用相機:Canon EOS 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