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訂的午餐是中華一餅的套餐,常常接到中華一餅的傳單,只是覺得份量看起來有點少,所以一直都興致缺缺,這次剛好有活動,會議餐升級為首席餐,變得十分划算,所以就跟著訂了一份。

每份套餐有這樣的桃紅色紙盒裝著。



各種口味。



會議餐升級為首席餐,等於原本要價NT.149的餐點,只要NT.99便可享用,會議餐和首席餐差異在於多了布丁和地瓜,所以等於是加送布丁和地瓜。

內容物看起來十分豐富。



有潤餅、滑漾蒸蛋、寒天布丁、紅東地瓜、冰豆漿。



今天點的口味是凱薩風味捲,蘿美生菜包著雞絲,撒上麵包丁,再淋上凱薩醬,潤餅皮本身有點Q度,內餡味道清爽不油膩,感覺很輕食。



蒸蛋滑嫩。



豆漿不會太甜,地瓜和布丁也都還ok,雖然每樣份量都不多,但整體吃下來會很飽,我吃完潤餅和蒸蛋就飽了,地瓜跟布丁還是放著晚點才吃,可惜現在的活動飲料限定為冰豆漿,不喝豆漿或不想喝冰飲品的人就會浪費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2號
 TEL:02-2256-2707
 其他分店請詳閱官網:http://www.chinabi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