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平板已經有一陣子了,雖然已經鎖定要買ASUS ME302C,也去NOVA看過實品,但就是一直沒有買下去。

這天,下班後,和Lun到台北車站,原本是要去買單眼,想進級到全幅的世界,誰知才去第2家店,就被店員給勸退,當然這年頭能遇到不以賺錢為目的的有良心的店員實在很難得,還花了半個多小時跟我們講解該怎麼用原有的設備去拍出好照片,我們的滿腔熱血瞬間將到最低,離開那家店沒動力也沒時間繼續逛下去,路過NOVA,想想今天如果空手而歸好像有點空虛,所以就進去問了價格。

問的第一家沒有我要的白色,價格也比較硬,不抱希望的問了第二家,剩下最後一台白色,現金價也有一點折扣,於是飛快的到旁邊提款機領錢,在關門前10分鐘買下了這台ASUS ME302C,買了之後真是無比的滿足

店面現金價NT.11000,網路上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但是有點懶得找,而且價格其實差不了多少,直接在店家買最方便,有送保護貼和副廠皮套。

平板體積不大,相對的外盒也不大。



剩下最後的白色,店員拆開封膜、開機,讓我們看看功能正常,然後請我們帶回家試用一個禮拜,如果沒有問題再帶保護貼去他們會幫貼。



盒子內有說明書、保證書、平板架、USB線和充電器。





白色的。



立體織紋背蓋,不是光滑烤漆面,不會印下指紋,雖然我比較歡光滑的材質,但外觀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其次。





平板的重點~輕薄,9.5mm,重量580g,隨身攜帶也不是難事。



可插MicroSD,裝滿了小說的SD卡放在平板裡變成隨身書。



找條OTG線,轉接USB,一般讀卡機也能使用,就可以用平板直接插記憶卡瀏覽照片。



OTG線也能接滑鼠,不過Lun說,都買平板了,就是要享受觸碰的快感XD。





滑鼠也能瀏覽照片,用滑鼠來代替手只好像真的蠻多餘的XD。



雖然OTG線也能接鍵盤,不過我還是買了個輕薄的藍芽鍵盤,藍芽鍵盤有很多款,由於鍵盤只是回家沒電腦時方便使用,使用率不算高,不想花太多錢,雖然羅技的看起來很讚,不過還是理智的買了這款Esense9800超薄藍芽鍵盤,NT.790。



只有7mm,非常輕,所以也很好攜帶。



使用上好方便,可以走到哪用到哪,好開心



有了平板,就不用一直看手機小螢幕,隨時都有大螢幕看,逛起網拍也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