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梅花湖,午餐來到這家杜康風味館,身為宜蘭人,從小到大梅花湖不知道來過幾次,也不知道梅花湖更裡面一點大進村這還有餐廳。

Lun媽說杜康是酒神,查了網路,只知道杜康善於造酒,也有說法是他是酒的發明者,但其實杜康的生平、年代、身分都是謎,可以確定的是,這家杜康風味館既然名為杜康,那一定是和酒有關的餐廳。



進入大門,右手邊是一排的自家品牌水果醋。



一隻馬爾濟斯就這樣放在椅子的包包內,不亂跑也不亂叫,只是抖抖抖,看來主人在內大快朵頤,只好先把狗放在外面。



我們坐在非主要用餐區,就是在旁邊另外有個小空間,有幾張桌子在這邊,雖然這裡離取餐區比較遠,但空氣比較好,也比較安靜。

桌子是橡木桶上面放了一片玻璃充當,還蠻特別的。



餐點蠻雜的,有火鍋、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義大利麵、素食餐、兒童餐等,平日和假日價格不同,大約差個NT.20~30左右。



還有養生蕃茄鍋和帶骨牛小排。



我們都點了火鍋,我覺得火鍋雖然普通,但比較不會採雷。點餐後就可以去自助吧拿食物,這邊用餐有提供無限量的自助吧可享用。

自助吧有生菜沙拉、水果、涼拌菜、炸物、米粉˙˙˙等,還有一些滷肉、滷蘿蔔之類的,因為很多我都沒什麼興趣,也沒特別留意。







飲料的選擇也蠻多。



特別的是有自釀的酒和水果醋,這真的很特別,雖然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奇怪,而且也不太敢喝,隔壁的阿伯說,來這裡吃飯就是要來喝酒,如果不敢喝那幹嘛來╮(╯▽╰)╭。
所以我才明白,原來這邊是以這樣的自釀酒聞名,才會稱為杜康風味館,但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敢喝,倒是水果醋我覺得不錯,如果喝了喜歡也可以去外面櫃台購買整罐的回家。





隨便拿了點吃的,吃起來都一般,沒什麼特別好吃的。



我連火鍋都點了最一般的羊肉原味鍋,料看起來不多,都很一般,可能有沙拉吧和酒的關係,這些主餐倒不是太大的重點。湯頭喝起來一般,不特別,就是很普通的小火鍋。





就這樣來到一個我覺得蠻奇妙的地方,雖然覺得吃起來普通,還是吃的飽飽的XD。

 用餐日期:2013.11.17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二路15號
 TEL:03-961-562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14:30(晚餐不營業),週五-11:00~14:30、17:00~20:30,假日-11:00~14:50、17:00~20:50(假日午晚餐又各分為2場時段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