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莫名的喜歡甜點,順便搜尋到這家來自北海道的KONAYUKI,8月底才在中山站附近開幕,約了一天平日下午休假,就來這邊悠閒的喝個下午茶。

KONAYUKI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離4號出口步行3分鐘,就在光點台北的對面這棟透天厝,開放用餐區有1、2樓。





KONAYUKI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登記候位,我們下午約3點抵達,店內幾乎客滿,剛好有一桌2人座位可以擠下3人,我們就先坐,等有大一點的位置再換。就當天來看,大概接近5點左右人最少,可能是超過下午茶時間又還沒到晚餐時間這個空檔比較沒人,但我才去過一次,也可能只是碰巧。



1樓櫃台旁是商品販售區,包裝一律為藍底白點,搭配一些動物圖案,有冷冷下雪天的感覺,看起來很漂亮的商品,價格也不便宜。







1樓的用餐空間。

 

樓梯口。經過窄窄的樓梯上了2樓。



我們被安排在走道的2人座位,雖然是2人座位,但椅子是長椅,1個座位擠下2人也可以,只是擠了點,不過當我們點完餐後,馬上就被換到大一點的4人座位了,只來得及留下這個在座位旁邊的擺飾照≧▽≦。



室內是黃光,拍照會偏黃,店內都是大大軟軟的椅子,坐起來舒適,空間上不會顯得擁擠,地上的大行李袋代表晚點還要回鄉去,所以我是很會利用時間享受的人







剛好旁邊是一大片玻璃窗,光線很充足。



店內裝飾品不算多,但很可愛。



 透著原點光芒的牆壁,有雪的感覺,很夢幻。





牆壁上一個個圓形鏡子內有不同的動物圖案,鏡內巧妙的反射出對面牆壁上的白色光點,看起來像是在雪地裡,十分可愛。







點完餐後,再借一本menu可以好好的拍個照。
彩色menu上,有KONAYUKI 的起源,KONAYUKI 故鄉在北海道,誕生於一家LeTAO的甜點店,LeTAO總店位於北海道小樽,店內販售許多甜點,去過北海道的人應該不陌生,像我沒去過北海道的人,上網看看網友的分享也是不錯的。



menu上的餐點有輔佐圖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也有戚風蛋糕。



看起來十分清爽的三明治。



法式吐司聽說也很不錯。



低消為一杯飲料。





御仔點的飲料。





我們點的熱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就沒拍了。
可愛的杯墊,每個圖案都不同,可惜沾濕了,不然還蠻想帶回家收藏的。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水果雙味乳酪蛋糕,NT.250。
蛋糕真的非常非常小,雖然原本就知道份量不多,但小到有點驚訝,除了香蕉還有水蜜桃、芒果、奇異果等水果丁,另外有一小杯霜淇淋。蛋糕有濃郁的乳酪香,香氣會在嘴裡化開,還沒得到滿足就吃完了╮(╯▽╰)╭,霜淇淋有很濃的奶香,這就是北海道霜淇淋的味道嗎(今天才看到好多人在小7買北海道霜淇淋˙˙˙)







梅仔點的香蕉巧克力戚風蛋糕,NT.210。
忘了偷吃一口,不知道好不好吃,那鮮奶油看起來很好吃XD。





KONAYUKI用餐環境很舒適,甜點走精緻風,可以在臺灣品嚐到日本的甜點,感覺很不錯<( ̄ˇ ̄)b,可惜有點小貴就是了。

 用餐日期:2013.11.08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TEL:02-2522-2020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www.konayuk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