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真愛碼頭有印象大概是從痞子英雄開始,然後前陣子黃色小鴨在光榮碼頭展出,但其實真愛碼頭在光榮碼頭對面,所以真愛碼頭也看得到這隻鴨,雖然小鴨展期已經結束,但難得來到高雄一趟,特地安排了來真愛碼頭走走。



沒有活動的碼頭,儘管是假日還是冷冷清清。



雙愛心寫著真愛碼頭的招牌,愛心已經退色到看起來像是荒廢了。



停了一隻黑色的鳥,看起來更增添了些荒涼的感覺。



對岸高樓林立,其實對這樣的景色是有點失望的,在電視上看到的是那麼美麗的都市景觀,可惜今天天氣不好,灰濛一片,沒有曾經在電視或照片上看到的美景。





可搭船。



售票處。

 

白色風帆,有太陽能發電板及發電量顯示器的裝置,具有節約能源的概念。



之前新聞報導的小鴨植生牆。



正打算離開時,看到了痞子英雄場景的指標,就順著箭頭方向走過去。



走上了看台,建築物內似乎正在拍片,突然好大的爆破聲響嚇到我們,回頭看起玻璃內起了火光。



大大的標誌在地面上。





兩盞燈的強光往室內照。







四處晃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可看的。







告別真愛碼頭。





決定騎車到對面的光榮碼頭看看,不過光榮碼頭看起來一樣冷清,今天天氣不佳連帶的也沒什麼散步的興致,騎車路過就當來過了XD。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3.11.0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行程:
D1-橋頭糖廠→美麗華捷運(光之穹頂)→LOVE觀景台→武德殿→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愛河之心→瑞豐夜市→夜宿康橋商旅
D2-旗津(燈塔&砲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玫瑰聖母教堂→吳寶春麥方店

 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