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要到瑞豐夜市吃小吃,前往瑞豐途中會先經過愛河之心,來這邊感受一下愛河的魅力。

愛河之心是高雄市政府斥資一億七千萬所打造,並在博愛路兩側的愛河闢建人工湖泊---東湖及西湖,兩湖有一座橋貫通,形狀似愛心。來愛河之心玩,除了欣賞夜景外,也能在這邊騎腳踏車、散步、遊湖,是個休閒好去處。

橋身是簍空的愛心設計,燈光會有顏色變化,非常漂亮。







這座明亮的橋~適合情侶、小孩、寵物來散步,非常的大眾化。橋上某些地方禁止遊客爬上去,不過當天還是看到有些人不顧警告標語硬是躺在上面,我們想,會不會沒有警告標語反倒沒人會想爬上去,貼了標語才會讓人想到原來可以上去XD。



走到橋下、河岸邊,可以拍整座橋,橋間歇性的閃著不同顏色的燈光,在夜晚看來真的蠻美的。雖然有打算要來拍夜景,但沒有帶腳架,怎麼拍怎麼糊。網路上有非常多將愛河之心拍得很美的照片,尤其是從高處拍的照片更美。





簡單的拍拍橋,已經晚上8點,決定快快去瑞豐覓食。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和同盟一路
 交通:搭乘高雄捷運至後驛站下。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3.11.01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行程:
D1-橋頭糖廠→美麗華捷運(光之穹頂)→LOVE觀景台→武德殿→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愛河之心→瑞豐夜市→夜宿康橋商旅
D2-旗津(燈塔&砲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玫瑰聖母教堂→吳寶春麥方店

 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