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德國回來之後,好一陣子的意志消沉,連淘寶也提不起興致,不過隨著回國時間越長,慢慢的也回到了原本的生活,淘寶就是原本生活的一部分!
先上了論壇看看有什麼好物可以買,然後就開始越買越多...

這次先來分享的好物是無鋼圈內衣

說到內衣,先前買了蕾X絲好幾件內衣(有水的那種),真的不好穿˙˙˙悶悶悶~加上覺得有鋼圈的內衣好像壓迫感比較重,而且運動的時候也很不舒服,剛好看到這款無鋼圈內衣,評價很不錯,非常的感興趣,馬上買了2件試水溫。

內衣只分尺碼,S、M、L...這樣,不像一般內衣分胸圍又分罩杯分的那麼細,我的75C要拿M號,M號都是純色款,S號就有撞色款~比較活潑。

原本拿的顏色是黑色和粉色,我比較想要的淡灰缺貨。不過黑色後來也缺貨了,我就改成深灰色。包裝是單個獨立包裝,而且用的是夾鏈袋,包裝上還不錯。



攤在床上,無鋼圈內衣好柔軟,罩杯不像有鋼圈的會那麼硬挺。



內側。



標籤。



儘管用日文說明,但明顯的還是MIC。



實際穿著覺得超~~級~~舒~~服!而且穿著不會變平胸,還是撐得住!當然效果沒有鋼圈內衣那樣的好和集中,不過已經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礙於尺度關係沒辦法分享實照...XD

連續穿了一個禮拜~天天穿~~(我不是髒小孩,內衣洗完吊在冷氣房中一個晚上就會超級乾)突然有一天換穿一般鋼圈內衣,覺得好不習慣,以前都不覺得鋼圈內衣那樣不舒服,之前看見同事穿無鋼圈內衣,還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幾年後我也成為無鋼圈內衣的愛好者,尤其運動和MC來時更要穿,不過我推薦給家人朋友都沒人感興趣?無鋼圈真的很舒服的說!但擔心無鋼圈內衣穿久了會下垂,偶爾還是要穿一下有鋼圈的...

買這兩件無鋼圈內衣花費100RMB,運費不貴,平均一件不超過NT.280,跟一般專櫃內衣比起來便宜超~~~~多。但其實也是有缺點的,常穿常洗~會變得比較沒彈性,不過那麼便宜~鬆了再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