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員山七賢有一間十分有名的碳烤店,也有不少電視節目介紹,在這樣鄉間路旁出現一間碳烤店還蠻突兀的,不在漁港周邊,卻以販賣牡蠣聞名,非常特別,剛好晚餐前沒事做,我們一直很想試試嘉朋的牡蠣,而且這裡離家也不遠,帶著小朋友就3個人來這探探路。

發現店名不是我原本以為的"嘉澎"碳烤澎湖牡蠣,而是"嘉朋"碳烤澎湖牡蠣,後來聽說原本那家已經搬去壯圍了,不過這家生意看來也不錯,下午4點,店內人潮陸續出現,也不管快到晚餐時間,就這樣坐下來點了一些好料。



冰櫃裡有不少海鮮。



後方空地簡單的搭了個棚子,小小的桌椅很有fu。



入內找好座位點了餐之後拿到前面結帳,會拿到一個號碼夾。



看了menu才發現,原來海鮮類不多,大部分都是一般的碳烤,海鮮的價格還蠻便宜的。我們只有2個大人,而且這對我們來說只是下午茶,所以只簡單的點了一些嘗鮮。



送餐速度蠻快的,這樣一盤澎湖牡蠣,足足有8顆,只要NT.100。牡蠣新鮮,有大海的味道,沒什麼腥味,很好吃,感覺好補XD。









杏鮑菇和牛腩串,NT.20&30。
杏鮑菇真的超級好吃,不會因為烤過而乾乾的,咬下去菇菇非常多汁,上面塗的醬汁很夠味。牛腩串也很好吃,肉質很軟嫩,烤得也很入味。



三星蔥肉串,NT.35,烤得十分入味的豬肉串,搭配好吃不嗆辣的三星蔥,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盤蝦子等最久,其他的東西都吃完了一陣子才來,這盤是寶寶唯一想吃的東西,蝦子還蠻大的,一共8隻,上面灑滿了鹽去烤,直接吃不沾任何調味料就好吃,寶寶吃了還稱這道真是"好吃極了!"(現在的小孩到底都從哪邊學會這些詞彙╮(╯▽╰)╭)



吃碳烤免不了要搭配酒或飲料,當然要開車的話絕對不要喝酒,可以自備飲料過來,如果像我們臨時決定來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購買,就在前面的拉門進去,直接從冰櫃拿飲料付款即可。

不論這家是不是原本那家碳烤創始店,嘉朋碳烤真的好吃又便宜,唯一的缺點是因為在路旁,很容易吸引蒼蠅,所以邊吃還要邊趕蒼蠅,加上天氣熱,電風扇一直放送著,桌上的杯子和碗筷等很容易飛走,算是環境比較不優一點,不過吃這樣的美食,如果在一個優雅舒適的環境好像也很不搭≧▽≦。

 用餐日期:2013.07.27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休)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員山。嘉朋碳烤澎湖牡蠣~二訪  

<2015.01再訪>

好一陣子沒來,發現店面移到旁邊一點,看起來比較隱密,甚至我們車還一度開過頭。座位有減少,用餐的人似乎也沒那麼多了。



menu也有點不同,還有賣滷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