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etzingen逛完街要回到斯圖加特,途中經過超市先去補充糧食和今天晚餐。

把手上的空瓶通通拿去回收,會拿到一張折價單,付錢時先出示即可。不少人都是一大袋拿來回收,台灣如果可以照這種回收模式,我想回收率一定會很高。





買完糧食順便買了超市內的沙威瑪,和台灣的不太一樣,雖然也是刮下烤過的肉,但配料看起來好豐盛。不過也比台灣的貴很很多就是了,一份要€4.9。

 





老闆特地停一下讓我拍。



接著在超市外的攤子買了烤雞,這是來德國吃的第3次烤雞。



在半小時車程塞了2小時之後,終於抵達今天的住宿點Hotel Keinath。
Hotel Keinath不在斯圖加特市區,所以周邊已經沒有高樓大廈,旅館建築看起來比較向民宿,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就是不喜歡市區的現代化建築,感覺很不親切。



郊區的好處就是停車不用花錢,旅館本身就可以免費提供廣大的停車場給住宿客停車。
今天住宿一晚是€60,但是沒網路也沒早餐,還蠻空虛的一家。

房間在後面這棟走廊最底端,在1F所以不用拖著行李爬樓梯。



房間不算太大,但也夠住,至少格局和昨天斯圖加特市區的Hotel Astoria好多了,環境也比較乾淨,窗戶對著的是戶外停車場。





不過讓我們煩惱的是只有一張靠牆的桌子和一隻椅子,沒辦法讓我們坐下來好好的吃晚餐。



Lun問了櫃台,說我們可以在外面的餐廳用餐,所以我們就把晚餐拿出來,這裡有吧檯,沒有人在使用,我想這裡應該本來就是提供客人使用的,早餐的地點並不在這裡。(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



今天晚餐除了在超市買的烤雞和沙威瑪,還有前幾天買的泡馬鈴薯和櫻桃酒。



我發現3次的烤雞,是第2次買的那個阿伯烤的最好。



沙威瑪很好吃~~配料豐富又實在。







離開了南德小鎮,環境和房間越來越沒特色,有種淡淡的空虛感╮(╯▽╰)╭。

1043921行程:杜賓根→快閃霍亨索倫城堡→Metzingen(outlet)斯圖加特住宿(Hotel Keinath)

住宿日期:2013.04.15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