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王湖西邊約10km有個小有名氣的小鎮,藍紹(Ramsau)。就以當地教堂為中心點,呈現一副美麗的景色,來到國王湖的旅客,許多都會把藍紹當成順遊景點,甚至和附近的Hintersee、魔法森林搭配著走。

離開貝西特斯加登,我們來到藍紹,想要看看所謂的明信片風景,接著再出發前往普林。

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的,陽光耀眼。會上午來藍紹,也是因為聽說這裡上午拍攝才會順光,下午會逆光。



沒多久就抵達藍紹,看見教堂(Pfarrkirche St.Sebastian)就在不遠處,教堂外面馬路上就有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的地方。



走進去會先到墓園,後面是教堂。





教堂馬路對面就是一條小溪流,溪水看來不深,湍急卻清澈見底。有兩座小橋,可以走過溪的對岸。



小橋上就是所謂拍攝風景明信片的角度。



這裡看過去˙˙˙溪流、教堂、雪山、藍天、白雲,除了美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









後方有個攝影機,會提供網路即時影像,聽說可以直接上網站就可以看見自己出現在這個地方,大概間隔15秒會上傳影像,如果手機剛好有網路,可以當場連結看看,也可以提供給親朋好友看。



網址連結:http://www.ramsau.de/de/webcam-ramsau-kirche 

在附近走走,這裡的房子我們都好喜歡,住在這裡真是種享受,看見附近的阿婆在自家庭院曬太陽,就覺得很棒。







走近教堂,打算去教堂裡面看看。





利用陽光看時間。









雖然教堂外面的馬路大車不少,但還是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而且除了我們幾乎沒有遊客了。

離開前記得到教堂前不遠處一棟白色的建築物後方,有免費的洗手間可以使用,在需要收費上洗手間的地區,有免費洗手間是很難能可貴的<( ̄ˇ ̄)b。



離開藍紹,時間還早,打算再到附近的Hintersee走走,看看湖水,接著就要繼續往西到普林去了。

1043921行程:藍紹→Hitersee→赫蓮基姆湖宮→歐博阿瑪高住宿(Gästehaus Kemper)

拍攝日期:2013.04.09
天氣:大晴天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