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即將換季的時候,加上要出國,覺得買個真空壓縮帶來減輕體積是個蠻必要的事情,馬上上淘寶搜尋相關物品,現在好像想買什麼都會直接到淘寶去找QQ。

找到這款百易特真空壓縮袋,厚度是9絲,我對厚度沒什麼概念,內有大中小共9個袋子(50*70、60*80、70*100),還送一個手動抽氣泵,另加購一個電動抽氣泵,套餐價是57.61RMB(NT.275)。另外又加購2包真空掛衣袋,各2個(60*90、70*105),價格分別是6.8和8.8RMB(NT.33和NT.42)。另加上郵資全部約NT.500,我想應該還算便宜。



電動泵長這樣,主要重量就是來自於這個機器,可以抽氣也可以充氣,還蠻便利的,不用拖著一個吸塵器。



壓縮袋不是全透明那種,上面有可愛的花紋和圖案,做工還不錯,感覺蠻紮實的,而且上面密封處用的密封滑片真的超好用,和我之前在賣場買的差超多,輕輕一滑就OK,如果不是用過這個還以為壓縮袋的滑片都那麼難用XD。
手動抽氣泵也是很紮實,之前買壓縮袋附贈的就像是傳統充氣球的那種,用的是塑膠管子,放著沒用就自然壞掉了。



抽氣孔有一個蓋子可以蓋起來,避免空氣跑進去。



馬上拿出真空掛衣袋來試用,放了兩件大衣進去,裡面有個鉤子可以掛衣架,準備就緒後開始用電動泵抽氣,不過電動的沒辦法抽的很緊,所以必須用手動泵將氣抽更多出來。



體積瞬間減少,整個衣櫃的空間就多出許多,真的是個很方便的東西,冬天大衣那麼多全部掛起來也很可觀,對於只有小小套房的我們來說是很不錯的東西。



因為我還帶出國用,不需要充氣泵,直接用身體將空氣壓出,也是很方便,一下子就扁扁了,根據網站的介紹,這款還有防爆設計,所以正常使用應該是OK的<( ̄ˇ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