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蘭陽夜市已經沒那麼熱鬧,遊樂設施也沒那麼多,原攤販大多已遷走,本篇僅供參考)

初二一整天,白天都沒外出,晚上大家相揪去蘭陽夜市,這個在宜蘭市的新夜市,地點在以前的舊市場,聽說自從有了蘭陽夜市後,東門夜市生意就下滑不少。

下午5點左右人已經不少。



第一站來到這家有海綿寶寶水族箱的挑嘴海鮮燒物專賣店



用海綿寶寶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menu&價目表。





因為是現烤,大概要等個20分鐘以上,不過還蠻好吃的,推薦日式燒肉,回家前又再去買,只是真的要等很久,建議先點完之後再去逛。







爆漿雞腿捲是很多夜市都有的小吃,因為大家要吃就跟著吃了一些,一般般,不同的口味是撒粉,粉撒的隨便又不均勻,每種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







忍不住想買的花生捲冰淇淋,這裡的和我們一般在觀光區看到的不同,多了芝麻口味,也可以做混合口味的。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傳統的花生捲冰淇淋,雖然有三球冰,但店家挖冰技術很差,冰超小一球形狀又不漂亮。





經過這家泰式香蕉煎餅,想要試試泰國口味,忍不住買了。





有煉乳、蜂蜜、巧克力口味,選了前兩者,餅是軟的不是脆的,中間夾著新鮮香蕉,整體口感來說有點黏黏的,蜂蜜超級甜,太膩,相較之下煉乳是不錯的,我們的評價兩極化。







雖然已經很飽,還是買了拔絲地瓜解嘴饞。





最後還買了幾乎每次回宜蘭都要吃的包心粉圓,打算外帶回家,聽說今天魏姐有在現場,不過我的注意力都在粉圓上,沒注意到。



(2013年價格全部調漲10元)



夜市在室內,除了不用風吹日曬,也有提供公共用餐區,這裡除了有很多小吃,還有許多可以玩的設施,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蠻有吸引力的,我們家小朋友一到就一直說要玩。





連這種大型的水池都有。



還有小型海盜船,不過就算是這種小型的我也不敢搭XD。





蘭陽夜市旁邊附設大的停車場,這點我覺得對於開車族來說是個很大的誘因,加上相對可玩可吃的比較多,可能因為這樣導致東門夜市的人減少,不過東門夜市就是在地人會去光顧的一些老店,各有特色和所好。

用餐日期:2013.02.11
地址:宜蘭市校舍路116號
官網:
www.yilanm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