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莊媽咪來跟我拿淘寶物的日子,決定到八里去吃花神。
天氣非常好,所以八里人潮還蠻多的,不過中午之前到基本上人不會多的太誇張。

抵達花神,有先電話訂位,訂位時可以備註一下需要有沙發長椅的或是靠窗的,沙發長椅對嬰兒比較方便。



拿出今天才拿到的筆,寶寶開始在餐桌紙畫畫,還一邊問這樣會不會被店員罵。



雖然沒有預訂靠窗,還是有靠窗的位置,景色不錯,不過今天天氣很好,坐在戶外也不錯。



3個大人,點了3道菜,非常精簡,三杯豆腐、炒高麗菜、蔥爆牛肉。
三杯豆腐和上次一樣的好吃,雖然有一點點油,但是軟嫩又入味的豆腐,還是下飯的好滋味。



炒高麗菜加了枸杞,蠻清爽的味道,不油膩。



蔥爆牛肉就比較一般。



吃飽後還可以到對面的海灘走走,要碰上這麼清晰的天氣也不容易,只是今天風依舊很大,照片怎麼拍頭髮都亂成一團。









多麼和諧的畫面,很少放風的小孩,一出來就不想回家了。





突然一旁有人倒了一桶的螃蟹下來,快快拉著寶寶去看螃蟹,八里這邊真的有好多螃蟹,可惜不能讓他看見整群螃蟹在沙灘上朝同一個方向奔走的畫面,那真的十分有趣。





 完全的呈現攻擊狀態XD。





八里真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