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大家一起休假來喝下午茶,終於決定找了個快樂週五,請了假就來到這家TJB cafe',前一天就訂了位,下午2點的位置,用餐限1個半小時。

TJB cafe'目前有3家分店(尚有其他分店籌備中),我們訂位的是光復店,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出了捷運站繼續往前走一小段路就會看見了。2F是一家診所,招牌比TJB還顯眼。



整家店的裝潢以淺藍為基底色,是很吸引女生的Tiffany藍,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是會讓人想拿起相機拍拍的店。









我們到時店內客人還蠻多的,但大約3~4點後就沒什麼人了,所以也就沒限時這件事,一直到了快5點店員才請我們結帳。



水杯貼心的用杯墊蓋著避免灰塵掉入。



紙巾也印有logo。



彩色menu,種類就是一般下午茶店有的,選擇不少,有早午餐、帕尼尼、三明治、義大利麵、沙拉、鬆餅、吐司和一些炸物點心等。











飲料就是這一頁。



平日下午2:00~5:00有供應下午茶套餐,我們1人點1款,另外單點1杯飲料。



雞蛋沙拉三明治,除了三明治外還有脆薯和沙拉。沙拉一般般,薯條炸的十分酥脆,搭配三明治很豐盛,三明治內的醬汁有點類似千島醬,有香香的蒜味,味道非常不錯,提升整個三明治的美味度,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加上清脆的生菜去調和醬汁可能帶來的膩味,很推薦。





培根萵苣蕃茄三明治,這個份量看來更多,如果食量更大或是比較餓的話可以選擇這個,味道和雞蛋三明治一樣優,不過又多了更多的起司和培根,因為配料比較多,醬汁帶來的濕潤感相對降低,但也是很好吃的。





當我們吃完三明治其實已經很有飽足感,不過還有巧克力鬆餅,休息了一陣子才開動,鬆餅上淋上簡單的巧克力醬,相對三明治是略顯普通單調了些,不過是吃完三明治後一個不錯的甜點,只是真的太飽沒辦法好好享受美味,基本上3個人來我覺得只要點2份套餐就夠了。



飲料只有紅茶和雲朵奶茶可選,發現如果是單點的會比較大杯,搭配套餐的就是小杯的,搭配的飲料口味就算是普通一些,沒有特別之處。





離開前又看了一些週邊商品,因為是淡淡的藍色調還蠻吸引人的。





小桌子上有3款看來像明信片的宣傳卡片,可以帶回家當紀念。

 

TJB的餐點、環境都還不錯,只是服務人員沒那麼親切,相對一些知名下午茶店親切的俊男美女店員有點落差,不過也不是太差,就是不太有笑容而已,還是蠻推薦這家店的,就不知道假日會不會很難訂位,而且假日人一多就真的只能用餐1個半小時,如果是要喝茶聊天似乎有那麼不足。

1001024.gif 住址:臺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F(國父紀念館2號)

1001024.gif TEL:02-2776-2527
1001024.gif 官網:
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