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酒莊是原本很想去的地方,因為偶然在網路上搜尋到去埔里酒莊DIY玫瑰果醬的遊記,用新鮮玫瑰花去製成果醬,真的還蠻特別的,所以非常心動,但是直接撥電話去詢問是否需要預約,得到的訊息卻是不接散客,而且也不提供散客和團體客併團,真的超級可惜>///<。(如果明年有兩天一夜員工旅遊,我要來這邊≧▽≦)

由於沒辦法玩DIY,原本不打算來這的,但是埔里實在沒有景點可玩了,為了要消磨這剩下的一點時間,還是驅車來到埔里酒莊。埔里酒莊就在鯉魚潭旁,從酒莊外就可看見整片湖,兩年前來埔里玩時有曾經到這走走,只是當時非假日,這裡空蕩蕩的,今天就熱鬧一些了,不過人潮還是沒有太多。

今天天氣不太好,整個湖面灰濛,遠方的山也不清晰。





進到酒莊內,發現這裡其實就是個展售中心而已,販售一些農會的產品,這裡著名的3種酒是真情玫瑰、百里飄香、迷霧森林,原本以為來到這裡店員會很熱情的供應試喝,但是卻只是冷冷地看著我們進去逛,突然間一點試喝的心情都沒有,當然如果開口要求試喝一定沒問題,只是這樣的氣氛不會想去詢問,既然沒有試喝,也就不可能買回家。



埔里酒莊的代表玫瑰娃娃?



隨便拍了櫃子內的酒。



從走廊走到底有個階梯,我們上2F瞧瞧,是個簡報室之類的地方,我想應該是替團體遊客做簡介的地方,再往外走就是做DIY的地方,剛好有團體在DIY,看起來很不錯。



不能做DIY只好到旁邊的玫瑰園逛逛,這裡的玫瑰看來花瓣飽滿,第一次看見玫瑰園,不知道這樣算稀疏還是茂密。













埔里酒莊沒有推廣DIY活動真的很可惜,這裡有鯉魚潭的加持,如果加上更多農會的特色活動應該會很不錯。雖然店家說因為他們的玫瑰花是和依當天預約客人的數量和農家訂的,所以不接受臨時散客,但我覺得可以考慮開放先預約,或是讓散客和團體客併團,不然真的蠻可惜的,難怪當初在搜尋這裡的DIY時心得那麼少。

稍微走走看看,結束這次南投3天行,一路塞回台北。
   
1001024.gif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路22-3號
1001024.gif TEL:049-242-3828;049-298-6112
1001024.gif 官網:http://puli-distillery.com/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2.10.28


bxdt1190123095.gif DAY1~杉林溪-松瀧岩&天地眼→樂山步道&藥花園→
              燕庵步道&龍鱗瀑布→夜宿杉林溪大飯店

bxdt1190123095.gif DAY2~杉林溪青龍瀑布→忘憂森林→溪阿餐館(午餐)→內湖國小→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玄奘寺→伊達邵商圈→夜宿漁村別館

bxdt1190123095.gif DAY3~日月潭慈恩塔→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
             李仔哥爌肉飯(午餐)→元首館→造紙龍→埔里酒莊(鯉魚潭)


 延伸閱讀︰2012南投秋季旅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