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人作東,一行人來到小蒙牛,我只來過小蒙牛一次,也是板橋店,第一次的印象覺得不錯,不過就是覺得價格不便宜所以一直都沒再來過,既然有人請客,也就吃得自在隨性些。

小蒙牛是蒙古藥膳火鍋,沒有沾醬就很夠味。



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養生鍋,兩邊都是中藥湯頭,香氣十足,想試湯頭就要一開始就試,之後放了太多配料下去,味道和混濁度都會不同,不過官網建議是最後喝湯,因為一開始太鹹,我覺得還好。



點餐方式是用畫計的,一次畫一排,畫滿之後服務生或更換新的menu,之前就一直聽說這邊怕顧客吃,大概第三輪就會出菜速度變奇慢,上次和Lun來只吃兩輪,沒有感覺到,不過今天有深刻的體會。



送上芝麻醬。



在火鍋料送上來之前,可以先墊墊胃的鴨血和豆腐,味道還不錯,不過還蠻辣的,這個要趁熱吃,尤其是鴨血,冷掉之後腥味就出來了。



上菜嚕~~~我們很誇張的點了一大堆。





一下子就放了滿滿的料,除了肉片我們現涮現吃外,其他的餃類就放著讓它滾到透,吃完再放新的一批。由於麻辣的湯頭有點辣,加上配料下去都吸附飽飽的辣油,看起來很油膩,大家漸漸的只想吃不辣湯底的這邊,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辣的,比較夠味,但真的有點辣就是了。



如一人付NT.10,可以無限暢飲啤酒,我們有加價喝,但不管是不是每人都要喝,只要有人要喝就得數人頭付款(人數*10),Lun說他們同事每次到小蒙牛都是有要喝的人再加價就好,並不是每人都必須加價,他們都在林口店吃,我想不同家分店有不同的規定。

今天來這我很期待的就是大吃冰淇淋,吃的差不多,也不要到撐,就開始物色冰淇淋。       



一次就挖了七個口味,因為女生不能大吃冰淇淋的關係,很難得這樣放肆的吃。



又吃了明治冰淇淋的哈密瓜口味,這邊的冰淇淋都有點融化又結凍的感覺,因為形狀都變了,我覺得紅豆的比較好吃。



剛好有壽星換得了一個鑰匙圈。



最後在大家都吃的飽飽、聊天聊到嗨的狀態結束今天的聚餐。離開小蒙牛,據說今晚是藍月,月亮散發著藍藍月光,不過還沒能慢慢欣賞月色,遠遠的看見公車來飛快的就衝去搭車,已經練得了眼尖的工夫XD,感謝今天同事的大方請客,讓大家度過歡樂的一晚。



用餐日期:2012.8.3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3號1F
TEL:02-2272-1577
官網: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音符 閱讀延伸:【食事】板橋。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