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住在奧勒岡的同學聊天,順便問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他立刻拿出iPhone3用google Map推薦我這間Hayden's Lake Front Grill,據說是高級住宅區,中間有人工湖和噴水池,並建議我們下課先去那裏逛逛,等5點餐廳營業可以順道吃飯。

Hayden's Lake Front Grill距離公司只有10分鐘的車程,下課後順道去郵局寄了明信片,到達餐廳才4點半左右。這裡風景非常好,下午的微風帶過湖水飄來涼爽的問候。沿著湖旁走一圈大約花了1個小時,旁邊種了一些楓樹,聽說冬天湖面結冰還能滑冰,我也好想在這裡住下來!!

對面是獨棟的住宅,如果早上起床能看著這樣的景色,每天應該都是美好的一天吧!


 


噴水池旁有很多父母帶小孩來這玩水。
 




楓樹漸漸轉紅了,如果可以再慢個兩週來就會看到全紅的楓葉了,景色一定很美。
 




餐廳的戶外用餐區,它是旅館附設的餐廳,所以也可以來這裡投宿。





進入餐廳店員建議我們在戶外用餐,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受美食。



天氣很好所以大部分的客人都坐在戶外,不過內部裝潢也很不錯。



菜單有美式燒烤、海鮮、披薩˙˙˙等,這裡有名的是它的牛排,所以我們全部點了牛排。







這裡最讓我驚豔的是咖啡竟然是Stumptown coffee,這是被yelp(餐廳暨商業評論)評鑑為4.5星級的咖啡。是會讓各家咖啡店自豪的完美咖啡呢!





全麥麵包搭配油醋,因為怕主餐吃不下所以不敢吃太多。麵包本身香氣就很濃郁了,即使不搭配油醋也很好吃。
  


這是我的主餐肋眼牛排五分熟,搭配了烤馬鈴薯泥跟奶油波菜。五分的熟度保留了牛肉的鮮度及口感,搭配微酸的波菜及甜甜的馬鈴薯,即使不灑鹽也很美味。


 


其他朋友點菲力也不錯吃,肉質較軟,口感也很好。配菜還有烤香菇,烤籚筍,炸薯條,焗烤花椰菜,除了烤香菇有點太酸,其他的都很好吃。









Stumptown的latte,沒有漂亮的拉花,也沒有漂亮的杯子,但有著最濃郁的香氣。Strong的咖啡搭配著Smooth的牛奶,用完美的比例調和著,從嘴唇到舌尖再到喉嚨,任何部位都享受著獨特的香氣。即使晚上回到飯店,咖啡的香氣依然停留在口中,這跟一般的咖啡相比是兩種不同的飲品呀!
    


時間越晚人也越來越多了。





一群人在這裡待到8點才不捨的離開,最後加小費一個人大約花費1000塊台幣,有這樣的美食加美景非常值得。
     

 
 

1428851 相關連結:
Hayden's lakefront:
http://haydensgrill.com/ 
Stumptown:
http://stumptowncoffee.com 

音符 延伸閱讀:2011美國˙奧勒岡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