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溪騎車回龜山,Lun提議去輔大花園夜市,想想覺得也不錯,就直接往新莊騎去。抵達夜市還沒5點,店家都還在準備中,決定先去看看熱門的攤販。

看見這家金本丸日式炸飯糰已經有人在排隊,沒多想就跟著排,排著排著後面越排越長,非常誇張,這時候我們已經等了20分鐘,又捨不得離開,只好邊等邊研究口味,就這樣研究了40分鐘,終於拿到飯糰,我想我以後不會做這麼瘋狂的事了˙˙˙。





口味看來都不錯,真的讓人很猶豫,最後選了蜂蜜芥末和泡菜,原本很想點梅子的,還是捨棄了。(NT.35)





各種口味就是靠桌上這些醬汁。



炸好的飯糰用海苔包起,飯糰外皮略硬,我覺得有點像鍋巴的感覺,並不覺得有好吃到讓我等那麼久的價值,下次應該不會再排隊購買了。



看見豬排大王老闆和老闆娘正在介紹他們家的豬排,看起來很可口,就跟著買了一份,老闆說是用當天新鮮的豬肉,肉質絕對好,撒了一點玫瑰鹽,真的還蠻好吃的,淡淡的肉香,我覺得比上次買的烤乳豬還優。(NT.80)





手工碳烤披薩,發財車上有迷你的窯,點了簡單的夏威夷披薩,大約等20分鐘。我們直接帶回家吃,蠻好吃的,就算帶回家悶了一下,還是覺得些微脆脆的,配料調味也不錯。(NT.120)









雖然覺得不餓,還是點了一份醬爆雞翅,選了大蒜起司口味,共3隻,其實就是炸雞翅上面撒上起司粉和大蒜粉,我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NT.60)





最後買了邱記10元碳烤,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價格也不貴,甜不辣、雞腿肉、培根捲各1串,NT.60。





其實這邊夜市攤販流動速度也蠻快的,有些上次看到的攤子已經沒看到了,另外有些上次很多人排隊的攤子反而沒人排隊,輔大花園夜市算是食物種類蠻多的,想要吃多樣化的東西,可以來這走走。

nameicon_64589.gif 用餐日期:2012.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