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石門˙˙˙距離上次到石門已經是4個多月前的事了,每次到石門有好多地方想去,但都因為太熱,去沒多久Lun就想回家,導致石門行分了好幾次╮(╯▽╰)╭。

這次來到麟山鼻,麟山鼻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的地點,環境似乎很清幽,加上北海岸美美的海灘,聽起來就是個很不錯的行程,但其實因為想在這邊拍婚紗照,再過幾天就要挑禮服,所以也算是來探探路。

將車騎到白沙灣,這裡是麟山鼻遊憩區,再續往前行會到麟山鼻漁港。天氣很熱,有不少學生來這玩水。  



站在高處往下眺望,風景很美,好久沒到白沙灣,這裡充滿學生時期的回憶。









從高處看海灘旁邊有階梯,所以推定還有路可以走。





遊憩區的景點圖。



沿著海灘走向旁邊的濱海步道,沿途可以欣賞海景。





沒想到沿著步道走,就能看到風陵石岩燒所屬的拍婚紗場地,就在步道旁邊,在網路上看過很多美美婚紗照都是在這邊拍,現場看真的是有點鳥鳥的場景,只是我真的看過拍得很美的照片,我很喜歡那種水面會有倒影的感覺,不過這裡人來人往的,一定會有很多觀眾1264288290.jpg

在這邊拍婚紗可不便宜,入場費就要NT.1500,不過一組人就是這個價格,某些特地提供拍攝婚紗的攝影基地,入園費上千,而且還限定基本人數,超過每人都就要加錢,感覺好花錢。雖然場景看來很虛,但是我卻覺得蠻期待的。(給姊姊們看現場圖片和網友的婚紗照,相比較之下讓她們覺得很瞎XD)















廢棄船隻,裡面有一些垃圾,看起來髒兮兮,可是會拍的話也很不錯。



外面這個盪鞦韆也好漂亮,後面就是一片大海,整個好夢幻~~~旁邊有告示牌寫著"私人所有,禁止戲水",一度想要走下去拍照(拍照應該不算戲水吧~~XD),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不是專業攝影師也拍不出好照片來。



後方水流處還有一些花瓣沒流下去,花瓣看來還很新鮮。



這裡真的是專門拍婚紗設計的,不過或許時間還太早,才會沒有人在這邊拍婚紗。





原本已經決定好就在這邊拍,然後搭配個淡大,還打電話問了店家和學校,一切都沒問題,不過我發現婚紗店的人好像不怎麼推薦這邊,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太遠了,不管是禮秘還是攝影師,聽到時都先愣一下,讓我覺得這裡應該已經退流行很久了,明明我看網路蠻多人討論的,不過最後還是聽從攝影師的建議不走北海岸線。

續往前行,沿途是美麗的海景。







這裡也有人在玩水,人比前面的海灘少,但是水又很淺,感覺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







繼續走下去就可以到麟山鼻漁港,不過天氣實在太熱,Lun說快要中暑,決定走回去騎機車到漁港。



這裡遊客也不少,前面的階梯我想會連接到我們剛剛走的步道,如果剛剛走過來又要走回去,想到腿都軟了。



旁邊的風芝門自行車道,就是不能說的秘密拍攝景點,當天看到有人帶著麻豆在這外拍,不過這裡風好大。



沿著海灘而建,風景很美。






   




這裡真的很漂亮,如果有機會,我想再來走走,走完全程的濱海步道,多走走自行車道,不過應該要等不那麼熱的時候再來,夏天真的太熱了。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2.06.24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