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婚宴,打算和阿梅一起玩到晚上,原本考慮要去淡水,但我們穿著高跟鞋不適合走太遠,加上又開始飄雨,就搭上往東區的公車。

一開始不知道要去哪邊,又剛吃飽,去喝下午茶好像有點誇張,一度走到錢櫃門口,覺得假日太貴而放棄,這邊雨下更大,滴滴答答,除了去喝茶好像就沒什麼選擇了,於是阿梅帶我來到ZEE LIVE HOUSE(主婦之店)。

店內裝潢蠻漂亮的,2F也很不錯,看來是個蠻適合喝茶聊天的地方,有小舞台,晚上應該會有駐唱樂團表演。



不會餓,所以只點了茶,茶有附小點心。



雖然是午茶時間,也可以點義大利麵。



蛋糕櫃。



我點了水果茶,阿梅點了另一種果茶,我忘記名稱了。水果茶喝起來非常普通,略酸。(NT.160)





點茶附的蛋糕,味道一般般。



這次只點了少少的東西,覺得好像略顯普通,不知道午晚餐部分會不會比較優,以環境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

用餐日期:2012.06.02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TEL:02-27710260 27118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