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訂小麵館已經是前年的事了,這次又發起小麵館訂購,雖然現在住在小套房沒廚房,但是我有電鍋,特地先上網查了電鍋怎麼煮麵條,才放心的下定,不過還是不敢買太多,意思意思買個幾包就好。

到貨那天,單我們單位的訂購算算也好多包,先拿去冰箱冰起來保鮮。發現已經改了包裝,現在的包裝印刷精美,之前的只是用普通的透明袋子上面標示品名,非常簡單,就不知道換了外表內在是不是相同美味。



第一包就先煮老虎麵。(一份2包,原價NT.25)



加上從家裡帶來自種的山茼蒿、蔥花,看起來就十分美味。老虎麵還蠻好吃的,微辣,不會太油膩,只是一包份量有點少,男生要兩包才會飽。



xo醬拌麵。(NT.25)



醬汁有點油,我會把一些油先倒掉,剩下的再倒入麵中攪拌。看起來真的好美味,不過這個有點辣了,口味也不錯,我覺得有點像是澎湖的干貝醬。





麵大俠-紅油擔擔麵。(NT.25)



醬包看起來超油,有點可怕,攪拌之後看起來有點像麻將的稠度,吃起來微辣微甜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但其實是反胃的,我不是很喜歡。



上面三種是上次沒吃過的,我還滿了上次覺得很讚的肉燥麵,這次依舊還不錯,不過我總覺得小麵館感覺沒有之前那麼優,麵條不太一樣了,我比較喜歡之前的,所以下次如果再買我會考慮只買醬包,麵條去買自己愛吃的來煮就好。

這次都用電鍋煮麵,很簡單,只要在內鍋放入一些水(我覺得蓋過麵條就好)外鍋我怕煮不熟都放半杯以上,但我會用熱水去煮,放下去煮一下之後要攪拌,不然麵球很容易會糊在一起,看差不多了就可以撈起來,所以基本上我都會在它自動跳起前就先關掉。以單價和外面餐館相比,買小麵館的麵是比較划算,不過配料很簡單,成本應該很低,對於在家裡懶得外出的人很方便。

TEL:04-2683-9477、04-2683-9479、0922-523823
FAX:04-2683-9492
官網:
小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